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你千遍也不厭
2005/05/07 00:29:27瀏覽682|回應0|推薦13


浪漫是有恆誠、衝動、卻不失本心,有股溫柔卻是毅力,能呵護對方,也不磨損自己!

自小先天心肺萎縮的她,家境不是很富裕卻是很「好命」,體弱多病氣喘的她,嫁到盡責丈夫;先生二十年如一日磨拳擦掌為生活打拼,老婆一切都是他在打點,貼心細心無人可比;稍一皺眉頭就關心的問「為什麼不開心?哪裡不舒服?」一有出差一定帶她一齊去,給她萬分安全感!如果不得已不能待在身邊,那噓寒問暖的電話響不停,幸福得不得了!

夫妻間無所謂的浪漫,他的愛不只用嘴巴說,還真正的付諸行動,在細心呵護的點點滴滴中,愛真的能讓人感到浪漫!她的心瀰漫幸福,她不知也不管什麼時候會走會消失;她很知足快樂得不得了,盡情享受這美好的時光!

冬風一來,她的身體越來越負荷不了,病症嚴重的她,蒼白的臉更加消瘦,溫柔的老公放下身邊工作陪伴;抱著瘦骨如柴的妻子,就像慈父親著女兒般,唱著歌兒哄她睡覺;這樣美的夜晚她睡不著也不敢睡,深怕一睡醒不來,深怕這一去再也回不來,她用那一貫的笑容,給予最愛的他感恩!

感覺比較輕鬆的白天,她說她可以搭理自己,她叫老公安心去上班;清靜優雅的房裏,她忽然想到要錄捲她的心聲給老公,按下了錄音鍵的她只說:「致致,我愛你」就久久說不出話,淚流滿面的她哼著熟悉的歌「讀你」: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泛著幸福的眼淚,一遍又一遍的唱,用心的唱,陶醉在自己的歌聲中;鮮血不自覺滴流口外,一滴一滴染紅了白色洋裝;她感覺病痛的身體竟然好了,輕輕的飛起來了!可惜致致不趕快回來,看不到她精采的神情;她收拾了這輩子愛的溫柔,整裝成美麗的彩蝶飛走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uin&aid=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