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眼 千年 是緣
2021/06/30 02:13:08瀏覽12453|回應1|推薦67


光   閃了個  聲 

   

 心    呼  應

回首

一眼      千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64469407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1/06/30 11:16

亥 ~

打工真不容易  賣時間  賣青春而已

農家女 也不容易 承擔家業  靠天吃飯 老天賞臉才有得吃

也許您是她的貴人 如果她秉性不錯  又可造

就請推她一把  潤金由我來發心

祝福她 貴人多助  善緣常繞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1-06-30 11:57 回覆:

大哥

謝謝來訪與留言。我讓她加入我line,也代表我會持續關心她的,請放心。

緣份真是神奇,她是晚班的服務生,我買著買著就聊起天了,也常常送她我網路買的吃的擦的東西。

她媽媽要她送我家裡種的蔬菜,這才就聊更多了。她還送我口罩呢!

直到昨天,我還不知道她姓什麼?但我鼓勵她幫家裡生意,自種自賣的菜農。她孝順,不想讓長輩送貨,所以自己來。我鼓勵她幫家人的。打工時薪太低,至於青菜,我還可以幫她吆喝的。哈!

您放心,我會幫她。謝謝善心善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