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 放在風吹過的地方 心 呼應
2021/04/09 13:46:59瀏覽1026|回應0|推薦48





她是我文章提過多次的上海姑娘



就是我去她家看風水  吃大閘蟹的那一位
廣告界的女強人
她常常大方分享我在「良辰吉時」中的預言、提示與分析
最近介紹非常多客人來


@@@


她是台灣客人 我的美容師



常常看我在line分享上海案例


也分享她的安桌故事了



@@@

她是上海精品界的高管

就是被同事放一尊佛像 刀朝向她的那一位

最近想換工作。要我打「良辰吉時」分數

標題上提點的剋她的風水

居然就在目前的公司發生了

難怪  她不順

@@@

她是被感情騙子騙走55萬人民幣的那位姑娘



那一年 情感與事業被鬥爭



很低潮的一年


我送她一整年的良辰吉時度過工作難關



因為深怕她想不開 所以陪她一段



今年是她旺年



老闆給她一筆大獎金



她終於可以買房子了



年前還升官了


@@@

她是一週內比到三億人民幣生意的女強人

感覺出她事業會遵照良辰吉時走

但感情就很隨心隨性

從她離婚後至今兩年

已經分手兩三次戀情了

我不方便說什麼

直到  她自己找我。願意聽「逆耳」的話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60414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