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處好 協調了 才有情合 情和
2021/01/12 01:38:09瀏覽1153|回應0|推薦55





這是上海客人發的旅遊照片



好喜歡 就複製下來了



@@@

她是在英國修博士學位的上海客人

前幾年自己在英國攻讀碩士過程很辛苦

感情生活也很精彩


她是可以在大一陪男友同學在西湖裸奔的女孩

在英國期間  一次聚會上認識德國男生

放下正在寫的論文。跑去德國找他  一起生活一段日子

她說。德國男生沒有正式工作  吸毒  但愛她

我沒有很訝異

因為心性特質有其發展與延續軌道

我說了該提醒的話後  就不再多言了

 

@@@

她就是我去她家看風水

順便留下來晚餐吃大閘蟹的上海姑娘

業務能力真的超強

我查了一下原稿。貼在一起  方便對照



生命的每一步啊!


她的助理說

老闆分數高衝業績

低分 就到處旅遊 喝咖啡

哈哈哈

@@@

她是北京網美

每月打「良辰吉時」服務

哈  47分的日子!

@@@
她在上海一家廣告片製作公司
那家公司若說自己第二。大概也沒有公司敢說自己第一
在中國製片界非常知名



她還介紹了下游的台灣廠商找我看風水了




也因此。我也認識了台灣的一些導演與製片人




@@@

她是一家外商廣告公司的人資

在公司排行老二。很受老闆賞識

能力很強。瑜伽功夫很棒

這是我在2019年當面算她2020流年運勢時的筆跡

她本來管整個上海區域  現在加管廣州了

筆跡是物證  哈哈!

元旦

到遠百A13走走。吃冰淇淋

蘋果的人潮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529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