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而黑。 象徵意志力之必須
2020/12/20 22:45:29瀏覽1083|回應1|推薦59

@@@


她是北京網紅


在前篇文章提過故事背景


她在上個月連找我幾次談心事


理解她的心情的苦悶


還好 在她最需要鼓勵的當下


我也同時忠於命盤運勢分析


讓她開心面對未來一年的挑戰


看到她開心  我真是安慰







@@@
最近跟德國特別有緣
杭州有一家中國的超級大的汽車集團


併了許多外國汽車品牌或入股


然後派中國員工入駐


上海男客人幾年前告訴我


德國同事對他們很不友善


總覺來是來偷學商業機密的

前兩年他很辛苦
但就在我說他明年農五月「升大官 擴大權」後


他告訴我老闆已經知會他了。時間完全吻合


所以。他也介紹另一位在德國待了20年的女生來算


我把只會的三句德語。全用上了。哈哈哈

這位在最大的化妝品集團的上海姑娘

一心只想升官

第一次見面時。就問「何時可以升官」?

我在時間到時  問她「有無跟先生常吵架」?

她回「有」!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說 你在溝通或敘述事情時

習慣完全站在自己角度出發與思考

這習慣不修正。跟誰都不會處好的

我很直接告訴她

當主管的。不光是專業能力好而已

你若不能跟團隊協調好。整合好。發揮領導力

最大的老闆。怎敢把部門交給你?

最近兩年。她有不斷修正

包括夫妻關係

收集。也是一種快樂泉源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4778175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Christmas
2020/12/25 23:23
Christmas comments, orkut scraps, glitter graphics, imag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friendster, tagged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0-12-25 23:34 回覆:

水羚

好久不見

都好嗎?謝謝祝福。也祝願您未來一年。一切更好,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