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卑不足 揚升 自己的強勝心
2020/09/23 15:27:07瀏覽1027|回應0|推薦56

@@@

她是上海一家廣告公司的老闆

還投資了兩家數位與社群媒體公司當股東

事業當然好

只是花過多心思在尋找第二春

農曆五、六月  我在她的「良辰吉時」分析中

都特別標注了「注意三角戀」不利她

她還回我是「她自己三角戀」吧!

因為有兩位男士追她

我特別強調。不管她選擇誰

一定會在農曆七月時  發現

對方三角戀  不排除是前女友來找她

她信心滿滿說是自己三角戀機會大

我也不方便多話。時間會驗證一切的

昨晚。她私信我了

有一些對方前女友。與前前女友們的談話記錄複製

那些是「雜訊」。我就刪除不貼在此了

我們在公關公司的小組

有人從廣州回來了

終於 可以大團聚了


帶他們聚聚  一二十年未全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5088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