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剔的背後。來自對專業的責求 猜謎答案揭曉
2020/05/20 01:30:41瀏覽860|回應0|推薦41
前兩天。要大家猜猜前一則貼文有發現啥的



那是一則廣告人貼出的  幫朋友課程的宣傳



貼的人。我很熟。非常熟



他還介紹我去看過一位整脊的醫生「斯醫生」



所以。我就調皮留言  因為我看出



那位所謂的教學的大師



他本身就有脊椎側彎的問題



我承認自己對專業的高標要求



近乎日本人所謂的「職人精神」的要求

@@@

他的原貼文

@@@

@@@



@@@



我的留言



@@@

@@@



我本來還想寫他連兩個腳丫子都不平整放的

右半身前傾



肘不平。所以連手掌也高低不一的



我若是攝影師或廣告人



這一張照片我不會通過的



他連頸椎與頭骨都歪的 


挑剔的背後

來自對專業的責求



不是嗎?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3613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