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EQ 讓「有」變成「沒有」
2020/04/04 01:23:18瀏覽941|回應0|推薦41

她在全世界最大的化妝品集團


最近公司組織人事大異動


她覺得被主管限制發揮才華了


想轉調集團內部其他品牌


找我打良辰吉時


我額外提醒她婚姻注意事項


她是住在加拿大的上海姑娘


生了一位喜憨兒

我建議她走出來。考試拿證照  嘗試對外接觸人群


終於有結果了。她連過兩關了。真好

她是住在加州灣區的上海姑娘

兒子功課一直很好

最近要申請前三大頂尖私校

意外排在「候補」。她很挫折 要看看兒子的發展

我點出了風水問題。哈

他是上海外商廣告公司的策略長

介紹了那一棟大樓的其他集團公司找我看風水

非常謝謝他  他們CEO固定每一年找我看一下風水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可能要到六七月才能去了

他這幾天心情不好  稍微聊了一下風水注意事項  也打了事業的良辰吉時

提醒他一些事  尤其是下午5-7點。很掃把XXX

他看了後  哈哈哈。果然就是會中箭。命也


昨天對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3235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