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 隨堂里餐廳
2019/11/26 23:26:27瀏覽915|回應0|推薦44



一家細緻的餐廳

在上海「鏞舍公寓酒店」二樓

就憑著豆腐刀工成一朵菊花

就該給掌聲

真個色香味「韻」俱全

很推薦這家餐廳


雖然  真的很貴

這道餐點咖哩辣外加花椒辣


真的經典。牛舌好好吃

醉花螺

處理得很乾淨

又脆又香

筍殼魚本來在上海就很貴

在這家餐廳的巧思包裝下

好吃是必然的。青醬調得香但不搶筍殼魚本身的嫩香

豆苗略帶青澀與甘味

在所有豐美餐點中

反顯清爽

這道波士頓龍蝦

當然是他們的經典

蝦肉Q彈有勁

越光米吸了蝦汁

嘿嘿。嘿嘿。自己想味道

看了價錢 才知道

那道豆腐湯

台幣將近900


2019 年

這家外商廣告公司

贏得了全球廣告界最大的兩個獎項

其中一項是第一次有中國人拿到獎

當天。他們創意總監好運90分 CEO當天86分

他們真的得獎了  

他們策略的頭介紹那棟大樓四家同一集團的公司給我看風水

為了謝謝他。我送給了他農曆十一月的運勢分數

哪知。他們真的又要參加另一比賽獎項

真的很巧。我打了他85分剛好晚上九點頒獎

真的巧

這位女孩就是上個月我去他們改風水

家裡佈置很文藝味道的家

我還吃了她媽媽煮的大閘蟹

改了風水。工作就動了

上海客人喜歡送禮物

其實

我都轉出去了

我只帶登機箱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3108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