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拾 失聯老友
2019/06/13 09:00:17瀏覽987|回應0|推薦48
@@@
她是我大學畢業後第二份工作的同事
後來是詹宏志得意的左右手
在城邦集團極高的抬頭
我們曾經失聯好多年
雖然彼此加入Line多年
忘記是什麼事讓我們又見面了
現在保持一季見一次面
好朋友 老同事  心性接近 就是這樣
十幾年未見  一見  什麼都能聊
這一次輪到我做東

我們到遠企38樓 馬可波羅餐廳

那裡 聽說是求婚百分百會成功的地方
因為可以看到101的煙火秀  哈哈哈

@@@


失聯多年的老友去年問我


公關與命理  喜歡哪一個工作?為什麼?


我回:命理


因為可以幫人 而且力量很直接


下面這案例即是


上海姑娘流產兩次  夫妻極想要小孩

當時的她 工作情緒低劣


主管介紹她來找我 在2017年夏天


我當時跟她說孩子沒那麼快


也轉移她的情緒焦聚目標


告訴她 事業有好未來  要她好好先把握一下


昨天  她好開心

去年北京看風水

她是大陸網紅

自己也有一家公關公司

之前 天貓有人出面要買下他們公司

她本來很想。後來反而不賣了

現在想找私募基金公司談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2743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