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海吃幾頓」之寧波菜 麗江菜 創意菜
2018/04/24 00:36:59瀏覽1940|回應0|推薦57
她是復旦EMBA的高材生
在一家上市金融相關的公司
非常文青的女孩
曾經糾纏了一段七年的不倫戀
很想幫她  前年  在一次回台灣前的午餐
特別利用吃飯時間  要她學習放下
後來  她還送我去機場
她是我少數願意餐敘的上海客人
上上個月  她排晚上六點算命  八點還有在上海的台灣客人要算
僅有的一小時吃飯時間
我嚴肅提醒她  再不換工作  明年會被嚴重架空
她說  已經嗅出公司鬥爭氛圍   
但她前幾次提辭呈  都被不處理  就一直留下來了
我只能長話短說 點她
不是不被允許離職 是你自己斷不了那段情
如果有意志力  沒有離不了的職
我回台灣後  真雞婆到底了   寫給她農曆二月的「良辰吉時」
要她用80分以上的日子談判  一次不行  再談第二次
一週後  她發信給我  成了  要到集團的另一省份工作了
這件事對她意義很大
辭了七年的情  也離開了工作十幾年的職場
新的抬頭及薪水都比原來的好很多  所以  請我吃飯
印象中  她覺得我應該喜歡清淡的菜   建議寧波菜
我到現場時  她已經點好菜
我其實吃不慣   只有烤螺還可以吃
其他的高級菜   打從心裡起雞皮疙瘩   
建議大家有興趣可以下載中國的APP「大眾點評」  可以清楚價格及口碑





新天地湖濱道150 號 整棟大樓有非常多好吃的餐廳

大家可以從大眾點評事先查看

非常推薦這家「一坐一忘」麗江菜  百吃不厭  尤其是屋外景致  大愛啊

有另一家「一座一望」是平價茶餐廳  (我之前記錯名字了)抱歉



這裡消費人均大約台幣1200--1500之間


這些都是招牌菜  大家記得試試看喔


圖六烤爐魚   人民幣198吧!(有點忘了)

圖一薄荷牛肉一定要吃

圖二豆腐  圖三梅子排骨  圖四汽鍋雞  圖五一定要吃的五色米飯




「穹六人間 」餐廳 是台灣人開的


強調的是  創意菜


非常好吃  只是環境很吵


在上海岳陽路150號  二三樓是餐廳  一樓可以喝酒喝飲料聊天


那天這樣吃  人民幣440元



建議要去玩的人
可以下載支付寶或微信中有錢包功能的微信
上海很多地方  已經不收現金了
大家拿個手機  就可以吃喝玩樂一整天了  不用帶現金
但不要在上面聊天時  提任何敏感字眼
基本上  只要一出機艙  一路上  都有攝像頭在歡迎你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1161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