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目標定在未來 力量用在當下
2018/01/17 15:47:11瀏覽1012|回應0|推薦59
_________
他是大陸一個汽車集團的高管,該集團收購許多世界知名品牌,但世界品牌大都各自

為政,不讓大陸插手太多品牌原來的操作風向與策略。他被派去瑞典(我一直以為是

美加,美加是他終身的目的地)他說他的下一站應該是去英國或美加考察


那天來好像把在瑞典的委屈一口氣都要告訴我般談了好久


他說

在瑞典只有二三十位中國人被派在各部門考察學習

但瑞典人很排斥中國人

開會會故意用瑞典語

被收購的品牌

也不想被買主中國集團知道太多東西的

也委屈他了

我對他的工作內容一直不太清楚

因為他不是行銷部的人

只知道他這幾年不斷升官  深受杭州總部重用

那天談多一點了   才知道

等他全球跑一遍  品牌資料整理好

大概被收購的品牌都將失去「主控力」了

舞台會回歸到中國總部

難怪瑞典人這般排擠他

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她是大陸一個媒體集團的銷售副總裁

他們在往上市上櫃的方向走

去年被投資方挹注許多資金進來

說是2017年底若業績達標了

會再加碼更多資金進來

到時候許多人都可以分股


他們公司三大高管找我算命 包括她  負責業績的


公司搬家還找我看風水了


她自己沒信心可以達標  另外高管也覺得不可能


但他們風水佈局完全照我建議的


效率很快地佈置好


我長達半年  給她「良辰吉時」的表格


完全免費   我要她照我給的高分日子談合作  衝業績


不放棄可以「操之在人」的部分


其他交給上天


她都照做  然後業績早早達到了


她就是我前幾則文章貼的93分拿到高額獎金的人


之前她送我很多禮物我都婉拒了


直到  她真的拿到獎金了  我才收


昨天  要去機場前


另外一位高管要我下一趟再幫她們針對狗年風水再順一順  佈局風水


這案子是老闆提的  呵呵  我去年連他們大門長度都改了


本來他們老闆自己也知道很難達標的


我只知道 努力是必須的  默默執行往前衝


老天爺不會辜負人的  嗚嗚嗚

________

這是回台前一晚

忙到晚上九點多  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了

連著幾天  吃很素   也沒胃口  客人排太密了

我寧可把時間拿來瞇一下  吃得很簡單

終於 餐廳客人也走得差不多了

一人慢慢吃   沒有湯  沒有沙拉  就牛肉  蝦子  干貝各一  加點炒飯而已

他們員工一邊收拾  拖地  一邊與我閒聊

總算有一餐  可以慢慢吃了  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09934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