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容顏:母親的容顏,永遠是我們心中最深的感動---(網路文章)
2015/10/27 06:27:07瀏覽1413|回應0|推薦50

 

當我年幼時,以為呵護的父母年輕、健康,可以永遠。

當我年少時,以為不在乎,愛貪玩的日子,可以永遠。

當我年青時,以為活力美麗、友情、愛情,可以永遠。

當我年長時,我試著努力讓一切...可以永遠。

 

但當我跌跌撞撞繞了一大圈,

才知道這世間的人、事、物,好像沒有永遠的答案,

唯一改變不了的,是父母親的愛。

雖然年老已邁,雖然百病纏身,雖然蠟盡燈滅,

那份呵護的心,那份犧牲的情,那份包容的愛,

是亙古不變的永遠。

 

尤其,那世界上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總是在我難過時,用最美的笑容和溫暖的擁抱撫慰我,

躺在您慈愛底臂彎裡,退去煩憂,心中是滿滿的幸福。

 

親愛的媽媽,世間没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

没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没有一種面容比您慈祥。

對您,有訴說不盡的感激,您是我心中永遠最深的感動。

 

(網路谷歌轉載文章)

 

------------------------------------------------------

最美的笑容 / 李子恒 

 

在異鄉遊子的睡夢中,看見世上最美的笑容。

深深的皺紋是愛的痕跡,溫暖的手心撫摸著受傷的我。

 

在慢慢成長的歲月裏,總是辜負了你的叮嚀。

而你的寬容像大海一樣,任由我乘風又破浪,追逐理想。

 

夢裏的笑容,是我生命中的寄託, 就像是懷抱大地的河流。

夢是無限的感恩,愛是永恆的笑容, 日復一日,寫著天長和地久。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3422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