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婚求「真」愛? 追逐名利本質的「愛情謊言」! 富豪辦相親,測謊儀伺候是否「謊報身世」,結果通通沒過關...
2014/08/03 13:24:32瀏覽902|回應0|推薦38

求「真」愛?陸富豪辦相親 測謊儀伺候

作者: 許甫 | TVBS – 2013年9月2日 下午4:50

大陸近年來興起富豪相親,大張旗鼓舉辦相親會,吸引妙齡女子爭相報名,但除了一般對身高、學歷、年齡有要求外,四川成都的相親會,居然還比照刑案偵辦,請來測謊專家以及測謊儀,訊問參加女子,結果100名的報名者中,不是放棄就是沒通過測謊,通通淘汰。

 

富豪徵婚參加者:「這個我需要做嗎?不是交給傭人做就行了。」

 

想要嫁給億萬富豪,先看有什麼本事,一邊抱怨、一邊摺完襯衫,北京的富豪徵婚的面試中,要考的絕不只這一項。富豪徵婚形象顧問:「抱歉讓您久等了。」

 

形象審核標準嚴苛,皮膚要光澤有彈性,不能有暗沉、粉刺和疤痕,光目測不夠,四川成都的富豪徵婚還有法寶,測一測是不是「表裡如一」。相親會工作人員vs.參加女子:「無機鹽的含量不夠,就是妳今天沒有好好吃飯,妳是今天測的美女裡面,(數值)比較低的喔。」

 

體脂肪、水分、鹽分,通通都要計較,因為她們對象是身家台幣2千5百萬起跳的富豪們,但最驚人的還在後頭。工作人員:「妳對於男士有沒有一個,他資產方面的要求?」相親會參加女子:「沒有,就差不多就行了,大家在一起,能過上比較舒適的生活就可以了。」

 

測謊專家:「她說對男朋友一點要求都沒有,我覺得似乎不準確。」

 

請來測謊專家還有測謊儀,比照刑案問訊辦理,參賽的100名美女中,大多打退堂鼓,有勇氣挑戰的,通通沒過關,測謊目的達成,也反映出整個相親會本質,就是追逐名利的愛情謊言。

http://tw.news.yahoo.com/%E6%B1%82-%E7%9C%9F-%E6%84%9B-%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on620&aid=1571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