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高比特幣哈希率表示什麼?
2019/07/08 20:23:30瀏覽780|回應0|推薦6

比特幣從2019年以來的20%萎縮將不會導致強勢看漲基本面

undefined

自6月26日以來,在過去三週內,比特幣的價格已從13,868美元下跌至11,200美元左右,兌美元匯率下跌20%。

在年初至今的峰值記錄價值增長250%之後,交易商普遍預計比特幣將回落。

undefined

在其下降20%之後,主要加密資產的基本面依然強勁,其哈希率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歷史高比特幣哈希率表示什麼?

自2019年1月以來,比特幣區塊鏈網路的哈希率從大約35個exahash增加到接近75個exahash,在大約10個月內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直到2018年12月,比特幣採礦對大多數礦工來說都沒有盈利,即使對於經營大型中心的大型機構來說,長期承諾提供廉價電力。

undefined

隨著比特幣價格在4月開始飆升並最終達到每年14,000美元的高位,比特幣區塊鏈網路的哈希率飆升,僅在三個月內翻攪了一番。

區塊鏈網路的哈希率的峰值通常被認為是強度的重要指標,因為哈希率表示保護網路的計算能力的量。

哈希率的持續增長也表明越來越多的礦工在開採資產方面投入更多資源,這表明礦工們預計比特幣價格會在中長期內上漲。

BKCM首席執行官Brian Kelly在談到CNBC的Fast Money時表示,他與之交談的礦工表示,他們已經獲得了足夠的資金來支持他們在未來一年的運營,而不會出售比特幣,預計該網路將在2020年5月內獲得一半的獎勵。

「我和很多世界各地的礦工談過,他們中的很多人說他們已經賣了足夠的比特幣讓我們度過了一年左右的時間。我們將在這個時候囤積比特幣,而我們不會打算賣掉它,比特幣的供應將減少一半。只是真正簡單的經濟學:很多需求供應不足,價格上漲,」凱利說。

當工作量證明(PoW)區塊鏈協議經歷塊獎勵減半時,其本機加密資產(在比特幣網路的情況下為BTC)的速率減半。

因此,在發生減半時,在常規交換和非處方(OTC)交換中比特幣的循環供應下降,這在歷史上已經充當比特幣和其他加密市場的催化劑。

減半是下一個重大敘事

哈希率上升,交易場所數量不斷增加,以及被認為是比特幣的潛在催化劑的機構資本流入增加,有幾個堅實的基本因素。

但是,隨著市場接近​​2019年底,區塊獎勵減半的敘述可能會加強,灰色等投資公司所做的研究發現很多投資者並未意識到這一點。

「減半已足夠接近,現在是時候開始更認真地討論這個問題了,但未來還遠遠不清楚它是否有效地進入市場定價。事實上,根據與市場參與者的巿場對話,我們可以驚訝地發現,當中仍有許多人甚至不知道有獎勵減半這一事件,」Graysacle報告讀到。

作者: 約瑟夫·揚  06/07/2019


JSS 名詞解析

什麼是哈希率?

哈希率(也稱為算力)是比特幣網路處理能力的度量單位。即為計算機(CPU)計算哈希函數輸出的速度。比特幣網路必須為了安全目的而進行密集的數學和加密相關操作。例如,當網路達到10Th/s的哈希率時,意味著它可以每秒進行10萬億次計算。
在通過
「挖礦 得到比特幣的過程中,我們需要找到其相應的解m,而對於任何一個六十四位的哈希值,要找到其解m,都沒有固定算法,只能靠計算機隨機的hash碰撞,而一個挖礦機每秒鐘能做多少次hash碰撞,就是其 「算力 的代表,單位寫成hash/s,這就是所謂工作量證明機制POW(Proof Of Work)。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起共同關注!

Happy with our information? Welcome to join the JSS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20190416.jpg  加入好友  20190416b.jp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801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