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人日記】5月30日 Bitcoin market analysis
2019/05/30 20:29:12瀏覽429|回應0|推薦0

or 熊?未來幾年幣圈的走勢看這篇就可以了!  

image

狂人本著負責,專注,誠懇的態度用心寫每一篇分析文章,特點鮮明,不做作,不浮誇!

本材料僅供學習參考,不構成買賣建議,據此買賣,後果自負

狂人說

很多粉絲都說愛看 “狂人說” 這個板塊,認為這個板塊有深度,其實 “狂人說” 這個板塊基本上就三部分內容,一是市場熱點和新聞分析,二是交易心得,三是國際形勢對幣圈影響,大家愛看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幣圈的信息差太大,很多新聞沒辦法迅速得知,所以狂人未來會更多的補足這一塊內容。

狂人昨天的文章引發了不少的爭議,大部分疑問都在到底會不會二次探底,狂人覺得市場走到這個階段,我們暫且先不談論是否會二次探底,我們就尋找什麼時候是加倉機會,這才是我們後面的重點,狂人也給出了大家一條確認牛市的分界線–MA210,市場漲到這個位置,或許不是階段性最高點,但一定是次高點,再想持續的進攻,就需要一波像樣的調整,因此無論如何,我們要去耐心等待這次調整。

狂人之前說過,牛市到來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有新增資金,而想要大資金進入,必須有金融機構級別的通道才能夠實現,所以這波行情上漲的邏輯現在基本清晰了。

在愚人節那一天,造謠消息(ETF 通過)引發市場大幅度上漲,實則是有機構提前知曉或預期了富達投資為機構提供買賣數字貨幣的計劃;隨後的持續震盪抗跌,則是市場對於消息的發酵,後面的事情大家就都知道了,美伊衝突,美國封鎖伊朗的結算體系,導致伊朗不得不使用其他方式進行交易和結算。

因此在那個時間段,黃金和比特幣具備共同上漲的邏輯,在後面就是納斯達克交易所 E TRADE 將提供數字貨幣交易被證實,導致了又一波海外資金迅速佈局。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本輪比特幣拉升最先啟動的全部為海外大型交易所,以 coinbase,bitstamp,bitfinex 等為首放量爆拉,每次爆拉都在我們的凌晨,至此,狂人基本可以確認,本輪比特幣上漲除了美伊衝突導致伊朗的被動買入外,還有大量的海外資金進行提前佈局,他們預期的是未來資金通道一旦正式開啟,會有數以萬億的資金湧向比特幣。

之前忽視了這些新聞導致了行情判斷的嚴重失誤,在此進行自我反思,跟那些受狂人影響判斷的投資者說聲抱歉!

此外,在上週五,Facebook 為了發行數字貨幣,已經和美國最大的交易機構和數字貨幣交易所進行了談判,其實早在幾年前,Facebook 曾經發過自己的積分作為支付,但可能生不逢時最終失敗了,如今,臉書通過區塊鏈重新發幣,能否成功我們拭目以待,無論成功與否,對幣圈交易方式的普及將會是巨大的貢獻,會帶來更多的個人投資者。

還有一個不得不說的消息,就是美債再次出現了三個月與十年期利率倒掛,並且此次倒掛程度創出近 12 年的新高,上一次這樣的倒掛發生在 2007 年,而後一年發生了什麼大家也都看到了— 次貸危機。所以每當這個情況出現時,都是對後市極其危險的信號,表明投資者避險情緒極強,對短期的經濟預期極度不看好,因此全球股市正在瘋狂下跌,比特幣作為現在最好的避險資產,仍然有望受此影響,獲得中長期的利好,別忘了,比特幣是越亂越漲的品種。

行情分析

比特幣:

上面說了那麼多,狂人想表達的是比特幣的確開始資金的正向流入了,在國內雖然沒有感受到太多變化,但是海外資金已經開始了自己的長期佈局,長期佈局不意味著馬上就要拉破 2 萬刀,而是一個持續建倉的過程,所以無論如何,我們必須要尊重市場漲多了就回調的規律,底倉拿好,剩下的我們等他回調看看到底是真牛還是假牛,一起等待回調後的驗證。

市場正在驗證狂人在 1 年前說過的那句話:回過頭來,都是滄海一粟。5 年以後把 K 線縮小,你看到的是 2 萬美元之前平穩的波動,如我們在 2 萬刀時看以前的波動那樣渺小,一起感受下當時的環境。

2016 年的感受:臥槽!比特幣波動好大啊!

undefined

2017 年的感受:臥槽!不賣就好了!

undefined

比特幣兩天回調都沒有殺下去,短期走勢繼續沿上漲趨勢看漲,無論是 USDT 的溢價還是期貨的升水都表明了市場的做多情緒仍然較強,但在周線級別上,市場欠我們一個比較大幅度的調整,而這次週線級別的調整,將會真正定調真牛還是假牛,如果是真牛,可能就是我們最後的上車機會。

ETH

迎來了補漲行情,放量走出本輪反彈新高,補漲後的走勢將繼續看大餅臉色,如果大餅持續上攻,ETH 繼續持有即可。

XRP

還沒有放量補漲,拿著的可以繼續耐心等待。

LTC

高位連續隨比特幣橫盤,聯動效應明顯,近期基本是比特幣上漲他就跟著上,所以不跌破 5 日線就暫時持有。

BCH

被 bsv 大漲帶了一波,聯動行情,但仍然趨勢向上,5 日線戰法即可。5 日線戰法如果不知道是什麼,可以自己點擊公號下方的教學學習。

EOS

6 月的利好到現在沒有塵埃落定,從漲幅來看倒是漲了不少,後面利好一旦落地,將會有不及預期– 下跌,符合預期– 繼續聯動大餅,超預期– 上漲三種情形,從近期的言論看,blockone 表示大利好對一些人是利好對一些人不是,那麼這個利好的結果可能會是不及預期,畢竟大家對他利好預期太高了,此位置購買的性價比不太高。

ETC

也創了本輪反彈新高,ETC 魔咒這次沒有再重現,也說明了市場情緒高漲,短期內還有補漲空間。

ADA

隨市場再次挑戰前高,短線可以偷一些,畢竟連續放量震盪消耗了大量套牢盤。

BSV

BSW 簡直瘋了,用兩個不真不假的消息短時間內把這麼大市值的幣居然拉了 4 倍,令狂人感到震驚,第一個消息是澳本聰得到了比特幣白皮書的版權,最終證明沒什麼卵用,第二個則是完全造謠,說澳本聰從創世賬戶挪了 5 萬個比特幣去幣安,並且幣安打算重新上線 BSV,這事狂人求證了一下根本就沒有。可即便是造謠,居然沒有跌,並且還創了新高,這就比較讓人生疑了,難道是大資金利用假消息拉盤,然後再騙人下車?目前位置解套了所有套牢盤,主力是有可能這麼做的,因此如果是這種玩法叫做拉升式建倉,意味著後面還有更大的動作,不過從底部短期已經漲了 4 倍,作為投資者狂人仍然不建議去追高,在這位置如果震盪或者小幅回調幾天,再考慮操作吧。如果出現大跌,上述邏輯就當沒說。

分叉幣今天集體復甦,但復甦的邏輯完全不一樣,有的是超跌反彈(SBTC),有的是板塊聯動(BCD,BTG),有的是沿趨勢向上 (BCH),但無疑都是跟著龍頭 BSV 出現的上漲,因此炒幣炒板塊龍頭就行了。

小幣目前沒太大動作,但狂人預計一些有共識的小幣行情快來了,所以大家可以自己找找底部持續建倉的小幣,可以用教學中的埋伏戰法,屢試不爽!

作者:數字貨幣趨勢狂人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起共同關注!

Happy with our information? Welcome to join the JSS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20190416.jpg  加入好友  20190416b.jp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7025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