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人日記】5月22日 Bitcoin market analysis
2019/05/22 17:59:42瀏覽363|回應0|推薦1

522日狂人行情分析--BSV 大漲 300%,澳本聰就是中本聰?

image

狂人本著負責,專注,誠懇的態度用心寫每一篇分析文章,特點鮮明,不做作,不浮誇!

本材料僅供學習參考,不構成買賣建議,據此買賣,後果自負

狂人說

澳本聰昨天被 coingeek 這家媒體曝出已經獲得原始比特幣白皮書和大部分原始比特幣代碼的美國版權註冊,並曝光了相關的版權編號,版權局認為兩份註冊文件是澳本聰使用了中本聰作為化名,編寫了比特幣 0.1 版本的大部分內容。

由於這事情關係重大,狂人特地查了一下,美國的版權註冊並不意味著所有權,更不是一項正式的專利,版權可以被任何人註冊,只要沒有人提起異議即可。同時那家叫做 coingeek 的媒體本來就是澳本聰的支持者,曾經將旗下所有算力用作支持 BSV 與 BCH 的競爭。

所以澳本聰這個事情可以確定是場秀,如果澳本聰真的是中本聰,BSV 根本沒有必要發幣,以中本聰的格局,完全沒有動機搞個分叉幣,然後再去證明自己是中本聰,就像我們沒有必要去證明我是我爸的兒子是一個道理。

昨天 BSV 受此消息影響,從最低到最高拉升了 300%,創下上市以來的最大單日振幅,支撐他上漲的這個消息其實沒有太大價值,因此漲上去的早晚要吐出來,短期不要追高,小心被留在山頂。

後來狂人晚間在群裡看到一個神人講自己操作 BSV 的故事,事情是這樣的:在晚間 20:59 分,此人充了 500USDT,在 121 開多 100 倍,平倉後賺了 7 萬,然後在 150 開空,賺了幾十萬,然後再次開多賺了一百萬,最後又用 100 萬開空,最終歸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期貨即使你對 9 次,最終因為一次失誤,都會導致歸零,所以槓桿切記不可以滿倉加,而且要在適時的時候拿出本金,利潤滾的同時還要隨時抽出利潤,這樣當你有一天涼涼的時候,才有信心和資本重新開始,否則等待你的毫無疑問是破產。

行情分析

比特幣:

比特幣連續三日在 8000 上下震盪,這與下跌之前的三天橫盤走出了對稱結構,因此,選擇方向的時間大概率就在今晚或明天,隨著比特幣近期的持續縮量,多空雙方的耐心會逐步消耗殆盡,多空交戰將會很快到來,我們要關注的就是比特幣能否站穩 5 日線,只要放量跌破 5 日線,就規避風險,從這兩天空頭的宣洩程度來看,力量逐步轉弱,因此後市的新高行情,仍然可期。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輪新高的開啟很可能是最後的誘多,大家應把倉位控制好,謹慎做多。

undefined

ETH

沿著 5 日線持續上攻,今日量能較昨日有所放大,但和前期仍然不能相提並論,因此還是聯動大餅的行情,短期壓力位 260。

XRP

反彈一波比一波弱,仍然在三角區域整理,等待大餅選擇方向後,方可操作,壓力位 0.41,放量站上去可以加倉。

LTC:

繼續縮量震盪,弱勢聯動為主。

BCH

同比特幣一樣高位橫盤,是兩個最強勢的主流幣,兩個幣無論誰先突破,都可以做多另外一個。

EOS

貼著 5 日線震盪,短期量能極具萎縮,等待比特幣方向選擇。

ETC

衝高回落,短期內繼續弱勢,牛市終結者不強勢對大盤是好事。

ADA

同樣持續震盪,沒有獨立行情,如果大餅向上突破,ADA 會強於大餅放量大漲,所以值得短線埋伏一下。

前兩天披薩狗的遊戲很多人玩了遊戲不知道怎麼領幣,領幣非常簡單,遊戲過後填個 UID 就可以拿到糖果了,披薩狗註冊鏈接大家可以點擊閱讀原文,註冊後進入你的帳號複製 UID 即可。二級市場上,PXG 走出島型反轉的走勢,今日放量突破,之前買入的繼續沿 5 日線持幣。

作者:數字貨幣趨勢狂人


喜歡我們的資訊嗎?歡迎加入JSS社群一起共同關注!

Happy with our information? Welcome to join the JSS community to pay attention!

   20190416.jpg  加入好友  20190416b.jpg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shmoro980727&aid=12687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