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心所欲(碧潭)
2020/02/27 10:12:44瀏覽478|回應12|推薦0

我愛夜,尤其有水舞的夜晚,忍不住疫情的如雷貫耳,仍然前往一窺究竟....。我從6點一場,6點半一場,看到7點一場,好不容易有錄下影片,迫不及待的分享給家人,這是拍下其中一些鏡頭。雖然家人不能陪同,難免有些失望,但是自己可以做到的獨立,就好好珍惜!趁著自己還能行動,就好好享受...。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gb178&aid=1318544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20/02/27 18:00

洗手比戴口罩重要。一般洗手液就能殺菌,不一定要酒精。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20-02-29 10:00 回覆:
收到了!謝謝喔!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27 14:38

金金姐  下午安

疫情延燒,勤洗手,人多的地方戴口罩.. 注意衛生即可。

好美的水舞,最後一張的夜色也好迷人! 崇拜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20-02-27 14:51 回覆:
是呀!該注意的都要小心!但是心情還是要保持愉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