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心所欲(住家附近走一回)
2019/11/04 11:52:03瀏覽245|回應2|推薦0

吃完飯,不出去走一走,怕身體不健康。 又不想背著包包,太沉重! 就繞著社區隨意拍吧!

無所求的心情,看見甚麼都按下相機,不求家人相伴,一樣有收穫!

看見魚兒水中游,快速抓住鏡頭,可惜游得太快!

繼續努力補捉一下!自得其樂!

無心插柳柳成蔭,竟然在自強國中,看見了一池的睡蓮。意外之喜,充滿心中....。

免不了要近拍加遠拍

只是類單眼,拍不出更美的感覺啦!(技術不到位)

此時逛了一下校園,竟然找不到化妝室,都是鐵門深鎖著!先忍住吧!

糖尿病多尿的我,匆匆離開學校,去找公園解決,沒想到公廁整修中;霎時三條線之下,想要打道回府,心急如焚....。 突然想起廟宇會有公廁,就趕快前往,本來想回家的,終於放下焦慮,接著去全聯買菜。 這一趟路走了5千步,從壽德新村開始,走到自強國中,看見了不同之美,雖然沒有遠行,卻是擁有豐富的相片。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gb178&aid=130587691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05 10:23
在住家附近走走也挺好的,有益身心,離家也不遠。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19-11-05 11:38 回覆:
生活裏平淡也是福氣,有個興趣就有動力!謝謝浮生回應。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9/11/04 16:04
風景很美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19-11-04 21:51 回覆:

謝謝

小地方小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