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築物之美 (聯想)
2019/10/28 09:38:09瀏覽290|回應4|推薦0

從白天趴趴走 一直到夜晚來臨 雖然是一個人 但是喜歡自由自在 過去會抱怨先生不能同行 久了之後還獲得朋友的羨慕 總聽到她們說 不敢一個人外出(原來我勇氣可嘉) ********

嗜好增加之後 眼睛很忙碌 拍花拍草之餘 愛上了建築物 白天夜晚不同之美 彷彿告訴了我 天地的陰陽兩極 慢慢的我改變了想法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現在還會跟先生謝謝給我自由ㄋㄟ) 改變了想法之後 我的感受是愉悅的 才會產生真心誠意的行為表現(愛要及時表達)

********

感恩我一直在當志工 不斷的學習成長 終於茅塞頓開(婚姻子女的關係要靠經營) 沒有誰應該怎樣怎樣.....(知命加上臣服)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gb178&aid=130386303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10/29 18:11

官場如戰場,中央和地方不同黨,(我們玉書是無黨籍)為了方便做事,推廣觀光,不能得罪中央,處處提醒自己要小心,不要踏到地雷,又要提防同事間的吃味(縣長太寵愛玉書),為了自身的安危,都將事情談好,叫同事去簽約,他不敢自己去簽約,怕引起人家誤會,做事又激急,求快、準又要完美無缺,國內外馬不停蹄的奔波所以壓力很大,累出病來。他本來就跟縣長說只讓他們上軌道,就退出官府,只是縣長愛才,不簽字放人,現在拿出台北榮民總醫院的診斷證明,不得已才放人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19-10-29 19:53 回覆:
女兒辛苦了!一切以女兒的健康為考量!(的確人際關係最難的是有人妒忌....)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9 09:12
所以說 活到老學到老  有時衝動出外拍照  懂得了一個人的自在  好幸福呢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19-10-29 11:04 回覆:
能趴趴走的確是幸福(偶而也是會羨慕人家手牽手的畫面呀)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8 22:17
夫妻同行或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攝影,其實各有各的好處,只要自己覺得開心自在就好了。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19-10-28 23:18 回覆:
慢慢學習到開心自在...都已經70歲了!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10/28 18:27
善良的人,上天會庇護,心軟的人,福氣會眷顧。
金金 (jinjin)(marygb178) 於 2019-10-28 19:00 回覆:
晚安!人在做天在看!祝福環保阿嬤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