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的天空
2019/09/26 21:50:47瀏覽145|回應0|推薦0

舊曆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我們夫妻和印傭陪婆婆去醫院復建,然後帶她去貴族世家用餐,用拐騙的方式直接帶去餐廳,不然她老人家一定拒絕啦! 飯後我們夫妻趕著去醫院關心小孫女(昨晚臨時肚子痛,一吃就吐...) 今早媳婦請假(本來沒遇到婆婆生日,她可以不用請假,我是會幫忙的)(我還掙扎了一下呢) 還好去吊點滴之後,忙到三點多,醫生確定只是單純腸胃炎,就放我們一碼(不用住院) 接著各自恢復各自的空間,我臨時起意去了大稻埕碼頭和國父紀念館(走了9千多步) 我以為老公會按照以前去同學家唱歌,沒想到等我倦鳥歸巢回到家,他已經在家看電視(原來同學請假) 今天跑了兩家醫院,老少都欠安,想想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是多麼幸運!! 雖然人無法不生病,我自己難免也有慢性病纏身,此時此刻還能往外去拍照,真的謝天謝地。 匆匆寫下感受,是因為一下子開心吃生日餐,一下子看著孫女在急診室,無精打采吊著點滴,一日的變化,我要好好平衡一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gb178&aid=12970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