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合給蒲公英的信
2010/04/22 00:10:09瀏覽740|回應2|推薦30

           





親愛的子靜:


                   現在的我正仰天觀望深藍的夜空,上帝像打翻了一整瓶的糖罐子,
 
            顆顆小星子灑滿了天際,我數著天上的星星也數著我們一起在

                   部落格的日子,只感覺時間飛逝,我都已經要畢業了,想起在我準

            備考大學這段期間,子靜透過信件,送給我一個又一個的祝福,每張信紙

       都還是精挑細選,畫有貓的信紙,我真的感受到子靜的用心,在這裡我要向

          你說聲抱歉,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回信給妳,連我們能見面的機會都被大學

            面是搞砸了,真是天不從人願,至今,我們都還是只能以文字為橋梁,繼續

          維持這段友誼,現在換我要為子靜加油了,接下來就換妳要面臨一連串的

      考驗, 我要告訴你,當你找不到人能分擔壓力時,別忘了在這個部落格世界裡,

            貓貓永遠為妳留了一個小角落,隨時給你最大的鼓勵,知道嗎?

          貓貓希望屆時能看見蒲公英的種子飛滿天際

                          加油了,總是帶給我勇氣的蒲公英---子靜

 
                                                                                    來自百合的祝福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3964775

 回應文章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蒲公英給百合的回覆^^
2010/04/22 22:35

親愛的貓貓:


蒲公英嗅到一陣百合的清香

所已飄來的這裡

仍是那麼的優雅迷人....

感謝緣份

讓我們相遇  在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堅強有時候需要勇氣!
2010/04/22 15:55

人的一生中總要面臨許多的選擇與生死別離,些許無奈,些許寂寞與無情,都需要我們用心去慢慢承受,生活永遠是属于強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