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貓創作坊』──圓形的變化
2009/05/16 08:06:18瀏覽1129|回應1|推薦31

現在就開始動手做吧 !

頭、身體 -- 拿出二個黃色絨毛球互黏在一起

四個黃色小絨毛球--當做手、腳黏在身體上

三個咖啡色小絨毛球--二個黏在頭上當耳朵一個當鼻子

最後畫上或黏上小珠子當眼睛。

可愛的熊寶寶誕生了



還有其它好朋友小黃狗、小白狗、雪人、貓咪


朋友看了覺得縮小板的絨毛娃娃比較可愛我也有同感,很容易做大家不妨做做看一定很好玩 , 朋友生日時又可以送人。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886123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5/17 18:14
哈哈,cute!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5-22 00:09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