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pecial For Me And My Dad
2009/03/22 01:57:17瀏覽992|回應4|推薦26



Hello after a very long time..i am so so so sorry for witting to
you that late....
but you know i loooooooooooooove you so much and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but i was a little busy which kept me away from
writting you. so sorry again sweeety
 
how are
you!
 how is school! i always get your good news from your dad. 
your
dad is a very good man and very smart business man.
so you will work
with us in the future after you finish university.ok!
 i am sure you
will be a good business woman.
 
i am planning
to visit Taiwan during summer time and definetly this time we will
spend a very good time together and of course you will show me around.
ok! so please start from now to practice english because we will have
so many talks.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be good at school and always remember you are my beautifull little angel whom i love so much.
 

bye bye and look after your father for me
 
 
Haissam

----------------------------------------------------------------------------------

這是第一封他回給我的信.....

他是爸爸生意上的夥伴,兩人情同兄弟,雖然分隔兩地,不過一封封的簡訊

搭起國際橋樑,永不間斷的友誼

忘了介紹,他叫海珊<對,跟被處死的那個一樣名字>

他知道我最愛吃 chocolate,每次來Taiwan或是爸爸從他那裡回來,都會記得買禮

物給我,他說,我就像他女兒一樣,每次都會在回應爸爸的信中問我的近況,

很高興的是,他最近終於結婚了,而且新婚老婆肚子裡,也有了新的小生命

其實我很久沒有寫信給他了,最近趁考完試,想寫封信給他,問問近況

就順便簡短介紹他一下囉!

To my surprise,他要來我的畢業音樂會耶

他住杜拜,我住台灣,隔著廣闊的大陸,但這遙遠,似乎不構成任何距離

很期待每次他的到來,說不定下次我就能親自到杜拜去拜訪他呢!


下面這首歌是他們彼此最愛的歌

而且要 林凡 唱的<他們喜歡林凡的英文歌>

我找好久喔~~

附上歌詞吧

So many nights I sit by my window
多少個夜晚,我獨坐窗前

Waiting for someone to sing me his song
等待有人為我唱情歌

So many dreams
多少個夢裡

I kept deep inside me, alone in the dark
我獨自在深沈的黑暗中

But now you've come along
如今,你來到我身邊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You give me hope to carry on
帶給我活下去的希望

You light up my days and fill my nights with song
你照亮我的日子,用歌填滿我的夜晚

Rolling at sea, adrift on the water
在海中翻滾,在水裡漂浮

Could it be finally, I'm turning for home
這一切是否已結束,我正掉頭返航

Finally, a chance to say "hey, I love you"
終於有機會說:「嗨!我愛你!」

Never again to be all alone
再也不會孤單一人

It can't be wrong
不會再錯了

When it feels so right
當一切如此美好

Cause you light up my life
因為,你照亮了我的生命



他們彼此互相等待,人與人在街坊鄰居中,就這麼近的距離,都不一定會遇到每個人

甚至去認識他們,爸爸和海珊竞然是在網路認識的,兩個人都只有在網路上通信

直到海珊決定要來台灣一趟,爸爸和我都很興奮,海珊的到來,讓爸爸能藉由海珊

而知道外面更為人不知的世界,開拓視野,吸收國際新知,是海珊開啟了爸爸與世

界貿易更緊密的連結,這個成功與外國人合作的例子,讓爸爸更有信心與更多國際

廠商合作,我不知道海珊為何這麼喜歡爸爸,他們好到都可以睡在一起,那友情之深

可想而知,彼此像互相的燈,照亮兩人的生命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喜歡這首歌?這首明明就是情歌~~

說不定就像我上面闡述的一樣吧!朋友之間的友誼,這段忘年之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769330

 回應文章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orry!!!
2009/03/25 10:52

我已經忘了曉明的學生都是比較單純的,是真的;

因為我有次帶比妳大一點(大兩歲吧)的學生去聽音樂會,

她的裝扮與她化妝的功夫實在是沒有話說,

結果很多人已為她跟我一樣大,

在音樂會的現場很多人要我介紹~~~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3-27 20:18 回覆:
是曉明管太嚴格吧

一大堆校規

大家想要打扮成熟一點都很難

辦音樂會的服裝限制真的很令人無言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我看錯哦!!
2009/03/24 21:53

那張照片我本來以為是你與你爹地的,原來是海珊與他新婚妻子的!!sorry!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3-25 00:14 回覆:
好好笑喔!

貓貓才高二ㄟ~~~

沒關係啦!

不過好像差太多了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貓貓,想你
2009/03/24 11:08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3-24 11:07 回覆: 刪除

親愛的貓貓:

你收到信啦!很抱歉,沒能好好寫封信給你,因為最近真的太忙!

知道你喜歡明信片,很高興唷!

^^匆忙寫下的字,不美不美,下次再好好寫給你。

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貓貓。

春日美好。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3-25 00:12 回覆:

貓貓知道菉菉老師很忙

因為老師的熱忱總是可以吸引很多小孩圍繞在身邊

爭先恐後和菉菉老師分享自己的故事

再加上學校的事,那菉菉老師就有得忙了

身體比較重要

不要勉強阿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貓仔
2009/03/24 00:40

Haisam一定是妳把拔的忘年之交

才會如此慎重地說要參加你的畢業演奏

要珍惜喔!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3-25 00:08 回覆:

當然!

真的要感謝爸爸,沒有經過爸爸,我也不會認識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