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劇介紹---我的帥管家
2009/02/04 14:07:53瀏覽7582|回應2|推薦11

故事簡介:

女主角東雲芽衣,本來只是一個和父母生活在鄉下的普通高中生,

但某天雙親在一次車禍中喪生,意外發現自己是一個大財團的繼承人

從那一刻開始,迎面而來的挑戰,將會是芽衣從來沒有想過的


一夕之間從平民高中生變成千金大小姐,為了安全,

芽衣進入了一所千金學校,而每位學生身邊都會有一位管家

為了小姐們,會不惜任何代價,滿足小姐所有的需求


芽衣的管家--柴田理人,擁有世界級認證的精英管家資格,

是每位小姐夢寐以求的管家,默默陪伴芽衣,一起面對接下來的每個困難


校園中,暗藏著和芽衣身世不可告人的秘密,這些不能說的秘密
為芽衣帶來前所未有的威脅,理人犧牲自我的搏命保護芽衣,

彼此的關係,慢慢發酵,管家還會只是管家嗎?




一段平民女變鳳凰的搞笑故事即將上演........

帥管家究竟會怎麼幫助平民小姐改造成功呢?

他們又該如何解決困難重重的難關呢?

---------------------------------------------------------------------------------
東雲芽衣---榮倉奈奈飾<陰級的小姐>


柴田理人--水嶋ヒロ飾


柴田劍人--佐藤 健飾<理人的弟弟>


本鄉詩織-- -山田優飾


忍---向井理飾<詩織的管家>


竜恩寺泉---岩佐真悠子飾<太陽級的小姐,和芽衣同班>


木場---夕輝壽太飾<泉的管家>


華山リカ---大政絢飾<月亮級的小姐,和芽衣同班>



青山---真山明大飾<華山的管家>


-------------------------------------------------------------------------
這是我這季看的第二部日劇
又是一部漫畫改編


每一集,日劇透過芽衣和其他同學的互動
讓大家了解每位管家對自己小姐的感動故事

芽衣也在校園中,慢慢改變自己
發覺自己的優點
帶給大家歡樂...

很適合大家放鬆時看的影片
--------------------------------------------------------------------
多補給張圖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y11&aid=2615419

 回應文章

GC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05 00:18

感覺劇情有點老套耶

我最近在看敗犬女王

感覺愛情部份要來了

我要快溜~


貓仔 (旅行中)(mary11) 於 2009-02-05 02:05 回覆:

是老套,但是有時候人就是很奇怪
明明就只是相同的劇情
還是會一頭栽進去故事情節中


杜莎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耶
2009/02/04 19:32

我有在網路上看幾集,

又是喜劇一部=ˇ=


♥ 小橘 ♥

我入圍了決賽囉!

感謝支持我的朋友,

喜歡我的人,

麻煩幫我投票ˊˇˋ

---

我喜歡交朋友,

喜歡用文字說話,

大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