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別跟著老台南去吃小吃
2015/03/24 01:21:12瀏覽456|回應0|推薦13

有朋友問我,可否推薦"道地的在地台南人必吃的小吃",然後列舉幾樣要我填店名,我很開心的把幾家排隊店填上去。

他發現了,狐疑的問我,
"咦,你們台南人不是都不去吃這種店的嗎?"

我很老實的回答,
"我去的店不排隊,是因為你們覺得不好吃,而你們覺得好吃的店,就算要排隊都要吃到,等排到了,也餓了,一定覺得很好吃,而我們台南人早就吃完連冬瓜茶都喝了、挫冰都吃了。排隊店,留給你們吃,你們吃得很開心,打卡到此一遊,回去還有話題可以跟大家聊,但是跟著我們去吃,萬一不合你胃口,你不好說難吃,骨子裡覺得我味覺一定有問題,何必呢?"

為了友情,我真的用心良苦啊!

台南人,口袋裡真的有很多名單可以替換,排隊,嘿嘿,您去排吧,騎著摩托車的台南大叔大嬸早就一溜煙不見蛋,留下很開心排隊的大學生,邊喧鬧嘻嘩邊拍照打卡。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s&aid=2172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