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客的無恥源自於人民的健忘
2017/08/31 15:59:39瀏覽4681|回應5|推薦29

時間有限,把臉書貼文轉貼頂一下先吧!

 

 

雖然我的老長官曾批評我的文章沒市場,不過我也不打算靠搖筆桿過日子,該放的炮(或是該放的屁)還是要放,笑罵也就由人吧!

 

政客的無恥源自於人民的健忘,但一個政治素人怎麼可以在短短兩三年就變成無恥政客?是醬缸的威力太強大?還是權力的滋味太誘人?之前台北市長選舉時,是誰不斷批評世大運?是誰說申辦世大運是一種浪費行為?是誰說「若我是市長,不會辦世大運」?為什麼上任後一嗅到政治味,發現世大運對連任有幫助,立刻改頭換面全力支持?

 

1931年,納粹黨反對柏林舉辦奧運,黨機關報「種族觀察員」撰文寫到:「與黑鬼一起比賽是奇恥大辱」。1933130日納粹黨贏得大選上台執政,24日頒佈緊急令,取締3400個反對柏林奧運的各級體育協會,希特勒親自出任奧組委主任,後面的盛大場面與連鎖效應就別提了。

 

真的,歷史真的會不斷重演,嫌棄到死的菜渣廚餘搖身一變成了香噴噴的盛大歡宴,政客要的不是金牌,而是後面跟著搖旗吶喊的狂熱主義。今天,誰正在收割這股被炒作起來的狂熱主義呢?

 

柯文哲到處宣揚世大運是個爛攤子,在他手上從「很危險、病危」經搶救後現在到「堪用」,是誰把世大運搞到「很危險、病危」?自從柯文哲上任後,兩年內共有2位正副執行長、2位體育局長、1位副局長、1位文化局長及1位交通局長等與世大運籌備工作相關的首長下台走人。其中的體育局長楊忠和在辭職後更公開向友人陳述:柯文哲居然問他「我們要如何取消承辦世大運?」是誰挖的坑?是誰的領導統御有問題?

 

這次世大運共使用60座場館,其中5座直接使用,53座整建維修,只有2座是新建的,另外選手村在使用後轉為雙北市公共住宅,已經算是非常節儉了!2012年英國利用奧運徹底改造倫敦東區,2013年俄羅斯利用世大運全面改造喀山市的軟硬體設施。相較之下,郝龍斌算是很對得起台北市民,沒有大興土木豎立個人遺產,也沒有趁機大搞無謂的交通建設。但柯文哲是怎麼修理郝龍斌的?三天兩頭影射弊案叢生中飽私囊,從五大弊案、花博到世大運到底有沒有弊案?郝龍斌有沒有中飽私囊?柯文哲什麼時候才能給個交代?還是又跟五大弊案一樣船過水無痕?

 

要不是羅智強先生連續發文說明當時申辦世大運的細節,誰又會知道馬英九與郝龍斌花了多少心力,替柯文哲搭了這麼完美的舞台?誰又會知道郝市府花了多少時間與各單項協會協調溝通?直到這些新聞出來後,柯文哲才在閉幕典禮致詞時感謝郝龍斌,如果沒有這些新聞曝光,柯文哲會公開感謝不斷修理糟蹋的人嗎?如果柯文哲是真心的感謝,應該是在開幕式或閉幕式邀請郝龍斌參加吧?

 

柯文哲最痛恨的兩位前市長:馬英九留下了南港軟體園區這個金雞母,郝龍斌留下了世大運這個風光的國際舞台,他們不敢逮捕抗議民眾,他們不敢罵市民王八蛋。如今,柯文哲打算留什麼給下一任市長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vinfann&aid=108472675

 回應文章

種花人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7 01:12
健忘的人飲鴆止渴,在狂歡中步向末路。卻只留下善憶之人,在黑暗中苦苦煎熬。而這場嗜血成性的所謂民主之宴中,與宴者都註定無所遁逃。即使你記得住過去,甚或看得見未來,也終究阻止不了目光只及於杯中物的酗酒醉人們。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01 02:16
民進黨執政的好處就是看到台灣的蠢民展現沒有下限的義和團化🙄😅😋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表裏不一是政客成功的要件
2017/08/31 16:41

檯面上講的是一回事,檯面下做的又是另一回事。

世大運風光被拱選總統? 柯P笑答:嘿嘸可能| 世大運政治口水| 要聞 ...


鬥臭大巨蛋
2017/08/31 16:31

柯如果真心想辦好世大運,會把大巨蛋擺成一顆破蛋?

大巨蛋有什麼樣的問題,做為台北市長都應該想辦法處理,

而不是兩手一攤擺爛,反而盡顯柯的能力之差,

以及其心中狹隘的個人政治算計。


版主一針見血
2017/08/31 16:25

柯對世大運根本就是愛辦不辦的,只因這是馬郝爭取來的世大運,

柯最讓人看不下去的就是政治掛帥,治理無方,

一個眼中只有政治鬥爭,只想鬥臭前任藍營市長的人,

也不過就是計個較意識形態仇恨的無能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