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區 -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寒舍艾美》
2015/02/23 11:23:35瀏覽2679|回應4|推薦68

 


大丫頭大婚。

斟酌再三,決意省贅終於二字,免遭白眼(and/or 肘擊)。

半生職場,渾噩度日,乏善可陳。但特立獨行不隨俗,紅塵陣裡不迷失,淡如水裏酒肉相交者,卻幸得幾位。大丫頭便是其中之一。

幸而平日酒肉交情夠,可以跟到這一攤(肘擊來吧我認了誰理你),終於也攀上這東區名店,開一回洋葷。

迎賓小碟、貝唇沙拉、花好月圓、響螺雞盅、香焗龍蝦、紅燒豚頰、海參鮑脯、露蒸石斑、美點鮮果。料豐味足火候佳。寒舍寒舍,何寒之有?

心滿意足抹抹嘴,含笑請示大ㄚ頭,要不要祝妳早生貴子?換來答案,閉嘴!大笑 

本為俗人,忝作兄長,不能免俗地饒上一句,妳這丫頭,一定要幸福!愛你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tyhsu&aid=21041374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
2021/06/11 23:53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1:07

寒舍茶當酒,溫度在其中。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5-02-24 16:04 回覆:
吉羊如意!莊主果然境界不同!大笑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0:48

看了第一句,差一點要直接恭喜你愛女出閣、喜獲半子... 大笑 

新春快樂!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5-02-24 15:44 回覆:

SG 大大新春吉羊,大吉大利,美酒美食享不盡!

當天聽著這ㄚ頭在台上數落細數對於父母的親情(這年頭舞台是新人的,甚麼長輩都只能當道具),台下的我還真有種嫁女兒的錯覺!害羞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08:44
恭喜 馬丁諾兄開心(ㄏㄏ、ㄎ、哈)一定很幸福
馬丁諾(martintyhsu) 於 2015-02-24 15:31 回覆:

恭喜恭喜,吉羊如意。

Mickey好事也該近了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