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2007/05/23 21:50:29瀏覽602|回應2|推薦17

很多人喜歡算命, 不論走道哪裡都要算一下, 當命理老師說好話的時候,自己就很開心, 當命理老師說缺點的時候, 自己就很難過..

筆者研究多年命理的經驗告訴大家,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受命理老師影響的人的話, 那你就沒有資格去算命, 因為那張命盤只佔你生命的60%, 其他40%要靠自己去努力..

試問如果命理老師說你明年是賺大錢的運, 聽起來很棒, 所以你就一直等到明年的到來, 甚至於到了明年了, 你還一直等賺大錢, 試問如果不工作, 錢從哪裡來呢? 就算運再好, 天天待在家裡, 連股票都不買, 老天要如何給你錢呢?

運不好的時候, 切記做事要保守低調, 不要借錢給朋友, 不要當保人,  這樣反而會度過難關; 相反的, 如果好運來了,你就要變, 也就是改變目前的狀況, 做一些和以前不一樣的突破, 要變, 財才會來, 不變的話,只能維持現狀而已

說到這裡可能有些人還是不了解, 舉例來說如果你是老闆, 當你的好運來臨時, 你就可以順勢擴大公司, 新增人手, 但壞運來時, 你就必需保持原來的經營模式, 不要擴建公司..

如果再不了解, 筆者再舉一個例子, 如果你是公務人員, 當好運來臨時, 不論你說什麼, 長官都會相信你, 進而得到賞賜, 有時甚至會被調到自己想到的單位; 但當壞運來臨時, 就算你的建議很棒, 長官還是會認為你的話太多了, 搶風采, 看完這兩個例子, 你應該懂了吧!

所以記住筆者的建議, 當你去算命時,不要去算自己的個性, 而要去算自己哪一年會發, 哪一年會衰, 因為個性不是影響收入的原因, 運氣才是影響收入的主因

知命掌運是筆者一貫的堅持, 不要迷信, 因為迷信的人才會去宿命, 一但宿命後就會被運拉著走, 所以要知命才能掌握運氣..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979202

 回應文章

老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論點很對...
2009/11/24 12:40
我會記得的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暈 我回錯了
2007/05/25 23:53

你刪掉下面那個吧, 我一下子精神恍惚回錯了.

我要寫的是:

我只聽好的, 剩下的必恭必敬還給老師.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