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說中的三劍客重出江湖
2007/05/09 00:00:03瀏覽1081|回應1|推薦10

李廣華—15年以上旅遊經歷, 目前請假當中(外號: 殺手)

林政良—15年以上旅遊經歷, 昨天回國, 明天出國(外號: 九命怪貓)

曹鈞森—15年以上旅遊經歷, 目前請假當中(外號: 大師)

難得三個人都在台灣, 廣華請我去參觀他家, 那是希臘式加上哥德式的建築!!

開玩笑,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一定組一團台北一日遊去他們家拜拜啦

我們三人中,屬廣華的年齡最長, 所以今天就由他作東, 請我們到士林芝山嚴古蹟旁的一家餐廳飲茶, 這家餐廳乾淨, 清爽, 每一盤點心入味, 我們點了一大堆, 最後還是沒吃完..

不過我們三人聊的很愉快, 就因為有兩人請假在台灣, 所以我們三人才有機會碰面, 否則公司生意那麼好, 怎麼會有空餘的時間喝茶聊天呢? 

家事, 國事, 天下事, 就是不聊公事!! 開開心心的聊聊與世無爭的事,

發現, 我們真的老了!!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947592

 回應文章

我不是蘋果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指定導遊嗎?
2007/09/04 20:36

我六月十五有參加由小李哥帶團的東澳八天行,回國後團員都有聯繫,對小李哥專業與親切都備感窩心,於是有號召明年巴里島遊的行程,不知可以參加指定他當導遊的行程嗎?

目前已經有八個人報名了,希望雄獅有這樣的服務。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7-09-06 08:33 回覆:
你可以和業務協商一下,  因為我不是業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