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號外!澳洲航空真的被賣掉囉!!!
2007/03/10 05:15:47瀏覽697|回應0|推薦8

澳洲航空以一百一十一億元賣給某財團,  此消息引起全國震驚, 因為之前澳洲安捷航空就是因為賣給紐西蘭航空, 結果14個月後被紐西蘭航空放鴿子, 放棄了51%的股權...

所以大家關心的是會不會又是安捷航空的翻版? 會員權力會不會有損失? 

在經過提出購買澳航的財團保證將讓這家航空公司繼續由澳洲人擁有和控制後,這項一百一十一億元的交易終於獲得內閣批准..

高德樂(財政部長)說,考慮這是可以通過法律來約束的契約,聯邦可以依法執行契約規定,確保澳航繼續留在澳洲,澳航繼續保持它的鄉鎮地區網絡和保留它的飛行賞勵計劃,並維持它完整服務,保證由澳洲擁有多數股權,多數董事由澳洲人擔任,主要經營運作在澳洲境內,政府將允許這項收購方案交由它的現有股東表決。
這位財長還表示,外國投資審核局(FIRB)已認定,APA的收購方案,沒有違反涉外投資產權法。

所以會員依然享受到原來的福利, 財團保證繼續由澳洲人來經營, 絕對不會有任何出賣會員的舉動!!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80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