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不是蓋的, Vista未上市, 盜版滿天飛
2007/01/24 20:08:13瀏覽593|回應1|推薦8
 

Microsoft研發了5年的Windows Vista在企業版上市後4天,即被駭客破解, 而最新的破解程式則是無限延長微軟賦予3天的啟用寬限期.


破解的方式很多, 例如停止啟用時間的倒數計時, 此方法適合所有32位元版本的Vista, 而此方法可以閃避正版Windows客戶權益獨享計畫的認證..

雖然微軟目前針對盜版尚無對策, 但並不表示永遠無對策, 大家還記得Windows XP剛上市時也是一樣的問題, 但微軟一直不斷研發正版認證手續, 相信未來Vista也是如此..

所以在此奉勸大家,既然身為電腦的主要作業系統, 一定要用正版軟體, 這樣用了也安心,不必隨時提心吊膽的害怕被微軟監控到, 而其他的附加程式小弟我就不予置評了

請連結 曹鈞森的馬丁天地: http://blog.liontravel.com/martin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681227

 回應文章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7/24 09:45

彼一時也此一時也。

你這篇文章是一月份寫的,現在是七月份,很多人買了灌有正版vista的電腦,卻反而要求自動降低,改灌以前的臭屁(xp),即使盜版的臭屁也在所不惜。

愛音樂的朋友(martinlobotsao) 於 2007-07-24 10:40 回覆:

本來像再買一台新電腦, 到現在遲遲沒下手, 就在等Vista爭氣一點啦!

不過前天我去逛光華商場, 商家的回應都是XP之前剛上市時也是經歷了一年的時間才修復完成, 所以Vista應該也是如此, 但是我也在想, 微軟實在不長進, 有了XP的前車之鑑, 難道沒有記取教訓嗎?   微軟應該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