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業分享
2011/12/28 08:13:05瀏覽1068|回應0|推薦12
我想應該不是每個國中都有這樣的活動, 就是家長職業分享, 這活動在我孩子的學校已經行之久遠, 其目的就是要讓孩子多了解一些社會上不同的行業, 也藉此刺激他們對未來的方向..

遊戲規則目標是8年級的學生, 因有些8年級的學生不知道為何要讀書,或是讀書的目的是甚麼, 而如果到了8年級還不知用功讀書, 那9年級很慘, 所以學校辦此活動藉由家長的經驗來和孩子分享不同行業所具備的條件, 因為努力不定會成功, 但是成功是一定需要努力....

去年因為有某一班8年級的家長臨時有事, 所以由我臨時上場, 我的題目當然是導遊囉, 畢竟那是我目前的行業, 而今年的8年級又有一班家長臨時有事, 所以我又被徵招支援, 但這次我講的就不是導遊了, 這次的題目是歌手..因為我想既然是同一個工作, 又要做一樣的事, 太單調了, 所以就搞大一點, 把我家的音響帶去, 當然啦吉他是不可或缺的, 就來個小型的演唱會, 讓這些孩子在讀書之餘也可以輕鬆一下, 唱的歌曲有: 木棉道, 外婆的澎湖灣, 快樂天堂,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戀愛症候群, 那一夜我喝醉了酒, 當然不只是唱歌, 還要很有技巧的跟他們說一些人生的大道理, 看到這些孩子的情緒隨著我的歌聲和吉他起伏, 真是太有成就感, 努力是值得的了.....

這首歌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觀賞前請先將右上方的音樂播放器關閉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597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