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跟著感覺走的團體
2011/02/12 10:16:56瀏覽522|回應0|推薦8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已經習慣照表操課的我遇到這一團, 也要甘拜下風了... 

   相信大家都有跟過團的經驗, 而團員並不是每一個行程都喜歡, 但是也不會每一個行程都討厭, 否則怎麼會故意去報一個自己討厭的團呢?  而身為領隊的我遇到意見相左的時候, 唯一的方法就是按照行程表操作, 因為這樣是最沒有糾紛的事, 但是遇到這團可就不一樣了, 這團是連續住了4個晚上的凡塞斯旅館而跟著感覺在走的高級團, 甚至於在黃金海岸有名的歐雷麗都放棄了, 寧願晚一點起床到購物商場逛逛, 品品酒就好了,  太陽太大他們會受不了, 下雨天當然也會受不了, 最好是天天到賭場拼一拼, 只要輕鬆愉快, 因為出國是在度假而不是在趕行程...

   身為專業領隊的我鐵定要滿足不同旅客的口味, 所以司機,  餐廳方面都必須要打點清楚, 雖然計畫一直在改, 但是只要團員開心我絕對配合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lobotsao&aid=487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