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看涵碧樓真人實境秀囉!!
2017/08/09 14:38:46瀏覽2467|回應0|推薦12

在青山綠水湖畔體驗瑜珈  真的很釋放生活壓力

行銷議題與平臺推陳出新,日月潭涵碧樓酒店新推「舒活之旅」,並引進印度瑜珈碩士傳授瑜珈課。

臉書粉絲團更首度採用攝影棚規模三機作業進行直播,在賞湖最佳視野星光露臺,透過真人實境秀,讓粉絲們也能在青山綠水前,透過體驗歡笑瑜珈課程,釋放生活壓力,同時享用了養生套餐,感受涵碧樓的美及服務,直呼「看到這麼美的景緻真的很放鬆,服務也很貼心,就像是到了國外度假FU,貴一點也值得」。

涵碧樓總經理張昌權跟大家說,涵碧樓的這次直播畫面與內容相對豐富,有別於其他只靠手機直播的枯燥畫面,更可呈現涵碧樓與日月潭的美景,正規劃定期直播美食節目與生活體驗課程,讓涵碧樓粉絲團平臺就像是一個網路電視台,希望靠直播粉絲活動培養潛在年輕客層,並增加粉絲粘著度,也能透過網路直播來帶動線上消費與訂房。

日月潭涵碧樓今年夏天除了美食星光BBQ外,亦主打全民瑜珈運動、來場輕伸展。


今年引進了印度Karthekeyan(卡特)成為駐店瑜珈老師,他擅長水中瑜珈、冥想瑜珈、歡笑瑜珈,涵碧樓一向主張「給客人全新的生活體驗」,今年再推出「舒活之旅」套裝行程,讓住房客人又增添新體驗,才推出一個月,就成功擄獲房客的心,甚至還有女藝人與作家母親到涵碧樓度假,在無邊際泳池感受水中瑜珈的魅力,還PO網到臉書及微博,分享家庭度假樂趣。

擁抱新科技  涵碧樓首次直播

涵碧樓除了不斷提供新生活體驗課程之外,近年來更擁抱新科技,積極加強對臉書與IG等通訊軟體的經營,對於首次臉書直播更是下了苦功,這次動用三台攝影機進行直播,可見其重視程度。

 

粉絲首度體驗歡笑瑜珈,在瑜珈老師卡特引導下,很快融入課程,從原本不認識的粉絲們,不敢放開心懷笑出聲音,到最後大家融入情境,跟著老師大笑,45分鐘的課程,最後以盤腿靜坐,在涵碧樓的湖畔靜謐景色伴隨中結束。

總經理上養生菜  粉絲直呼紓壓

在直播瑜珈體驗的過程中,除了粉絲到場體驗的直播實境秀,未能到場的粉絲們也透過手機或電腦觀看,邊看邊跟著做,隨著瑜珈師卡特的引導,感受歡笑、動動筋骨,獲得數百名粉絲留言互動。

總經理張昌權在直播同時上菜講解夏日養生套餐、介紹新的「舒活之旅」專案並現場與粉絲們試吃餐點,粉絲吃了後直說「感覺很輕爽,口感很棒,雞肉吃起來不會很柴」,這場直播到結束,觸及率逼近兩萬人次,有六千多位粉絲觀看影片。

 「感覺小腹都小了一圈!」台中粉絲張雅琴表示。平常因工作繁忙較少運動,這次帶著胞妹一同體驗,覺得卡特真有股「魔力」,她覺得壓力獲得排解、身心靈有著全新能量;而遠道從臺北搭高鐵南下的粉絲周英華,則是平時就有做瑜珈的習慣,她說平時就常來日月潭,在涵碧樓的美景陪伴下做歡笑瑜珈,覺得格外輕鬆。

印度電腦工程師  科技新貴轉行瑜加療法  女星也來感受

*插播新聞報導讚啦

逆齡神基因!張鈞甯63歲媽媽驚人顏值曝光


卡特來自印度南部城市,他認為瑜珈就是種內在能量,讓您的心靈深層內化。除擁有Kasturba醫學院科學碩士外,並於Manipal University(瑪尼帕爾大學)修習約兩年的Yoga Therapy瑜珈療法,目前在涵碧樓每日定時授課,服務住房貴賓。

與一般瑜珈老師不同的是,卡特與瑜珈的緣份很「特別」,他原本在印度是高階IT工程師,因過度投入資訊工作,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壓力太大,為了減壓,他先開始慢跑、健行,但慢跑跟健行仍對身體有負擔,後來朋友介紹他接觸瑜珈。

他持續深造瑜珈課程,並決定全心投入教學,分享瑜珈好處,他更到印度多個瑜珈學校進修,學習不同的瑜珈課程與療程,取得專業文憑後,並於2007年到台灣擔任專業瑜珈老師,已有十年教學經驗,他的家人也從反對姿態轉而支援,讓卡特瑜珈之路更順遂。

「人體都有自然的自癒力,Yoga就是種預防,讓身體達成一種平衡。」

卡特說,歡笑瑜伽(Laughter Yoga),是眾多瑜珈療法中的一種,是新興的減壓運動,當中結合了大笑活動、瑜伽的傳統呼吸及拍打穴位按摩等技巧,可以幫助人快樂。大笑能令腦部釋出「內啡肽」,可抗衡人體緊張時分泌的荷爾蒙皮質醇,達致減壓的效果;當你看到別人滑稽的笑,自己就不由自主發自內心的笑了。現今更超過60個國家推廣歡笑瑜伽。

 -----------------------------------------------------------

舒活之旅 兩天一夜住宿專案:(內容參考,請以官方說法為準唷)

湖景套房 平日:NT 22,070+10%  假日:NT24,600+10%(每房/兩人)

湖景套房(單房)住宿一晚、

迎賓飲料及客房內迎賓水果、

東方餐廳自助早餐、

任選中式或西式養生晚間套餐一次、

入住期間可參加兩次瑜珈課程、

Lalu經典按摩45分鐘一次(需事先預約)、

客房內不限時數免費無線寬頻上網、

免費使用戶外60米無邊際游泳池及健身房設施

 

日月潭涵碧樓大飯店

訂房專線:(049)285-6888

涵碧樓官方網址:http://www.thelalu.com.tw/zh-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tin168&aid=10822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