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28 19:31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1 09:52
Dear 郭心華─marrieguo(marrie)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日本人最愛的生魚片種類是什麼呢?」,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郭心華─marrieguo(marrie) 於 2017/03/26 21:58 回覆:

謝謝您


celia
2015/05/04 11:55
老師,請問除了士林社大是否其他地方有課?謝謝 Email:celia7650@hotmail.com URL:URL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2 11:23

好看好學的簡筆畫 1:打怪收妖篇01

《好看好學的簡筆畫 1:打怪收妖篇》

好久不見!我是阿廣,出新書了!這本書在美術設計部分,阿廣和出版社都費盡了心思,想要把作品做到最好,光是版面的設計,就從定案到翻案大改了六次,書本使用的字體改了三次,顏色上色的方式也換了兩遍。製作一本書,是阿廣這輩子目前做過最累、最費時、最費工以及最費心的工作,都覺得眼睛跟肩膀快要爆炸了!但是,這也是事情完成以後最最最有成就感的工作!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9 10:31
 Image

小豬
2014/06/17 09:55

好 郭老師:

我是個上班族 目前自我進修日文  平假片假已經會了.

目前都在看您影片教學. 覺得很容易吸收.

請問如果要繼續深入學習的話,有何教材可以介紹的呢?

謝謝

Email:yourpp67@gmail.com URL:URL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