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質健康,RO逆滲透,台中濾水器
2017/08/21 12:17:12瀏覽9|回應0|推薦0
台北RO逆滲透RO逆滲透飲水器水能量轉換器

目前大部分手機用戶對手機的安全性設置都是使用密碼或者指紋,可你知道 iPhone 7、iPhone 7 Plus 可以暴力破解嗎?最近 YouTuber「EverythingApplePro」的一個影片驚呆了 Apple 公司的工程師,影片顯示,一個價值 500美元的小型設備利用了 Apple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獨一無二的新漏洞,暴力破解iPhone 7 鎖螢幕密碼,並且一次最多可以破解三個手機的 iOS 鎖屏密碼。他還指出,這種漏洞在 iPhone 6 或 iPhone SE 上等舊版設備上無效,僅適用於 iOS 10.3.3 或最新的 iOS 11 測試版。

影片中,這個設備被夾在兩塊玻璃板間,具有三個全尺寸 USB 接口,據稱可以一次性破解三個 iPhone 7 設備。此外還有 micro USB 接口 及 Apple Lightning 接口可以用於為該設備供電的 。至於工作原理,用戶「EverythingApplePro」解釋說,該設備顯然利用了 iOS 中的更新過程。它可以在數據恢復狀態中發現漏洞,進而讓破解者使用盡可能多的密碼嘗試。

該設備的破解範圍為 iOS 10.3.3 或最新的 iOS 11 測試版,也就是說,如果 iPhone 7 正在運行 iOS 10 的早期版本,則必須將其更新為 iOS 10.3.3 以供駭客使用。如果設備運行最新的固件,iOS 11 測試版的更新也將成為破解訣竅。此外,從 iOS 11 測試版恢復到 iOS 10.3.3 也是破解的合適方式,這意味著幾乎任何 iPhone 7 將是易受攻擊的。

在影片中,「EverthingApplePro」顯示了將 iPhone 7 連接到運行 Windows 的 MacBook Pro 進行破解過程,iPhone被放置在 DFU 模式中,並且使用稱為 3uTools 的應用程式來強制手機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進行更新。500美元的盒子利用新的 iOS安裝後顯示的白色「Press Home to recover」螢幕。一旦用戶在這個螢幕上,他們就可以開始暴力攻擊。該硬體甚至包括一系列的光感測器,確保在駭客進行過程中 iPhone 顯示屏保持打開狀態。這很重要,因為駭客本身可能需要幾天時間進行破解,這取決於密碼的複雜性。

不過根據 Apple 最新的回應,在 iOS 11 Beta 4 中,這個安全漏洞已經被修復,iPhone 7 已經無法使這款 500美元的小型設備進行暴力破解了。

此文章原刊於 Qooah.com

Related posts:

  1. iPhone 8 的 A11 處理器已順利量產及出貨
  2. iPhone 8 渲染圖合集, 應有的都有, 色色俱備(多圖)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500%E7%BE%8E%E5%85%83%E8%A8%AD%E5%82%99%E5%8D%B3%E5%8F%AF%E6%9A%B4%E5%8A%9台中活水機淨化機抗氧化水活性碳濾心健康好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jn4i606&aid=1084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