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一醫院員工震後跑光 走不了 東京人堅守崗位
2011/03/20 17:20:37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比較接近正常的人性 好壞並陳

福島一醫院員工震後跑光 300患者自生自滅
"..日本人在毀滅天災之後所展現的守法和自制精神,贏得全世界的敬佩;但是隨著時間拉長,一些負面的消息也陸續曝光。人都有弱點,貪生怕死就是其中之一..."

走不了 東京人堅守崗位
"..這是因為非常多的東京人堅守崗位,未曾離去;羽田機場的服務台提供旅客諮詢服務,電車站的工作人員耐心站在售票口,引導民眾轉車,雖然經歷強震,卻沒有放棄服務的心..."

災區竊案頻傳 宮城縣警頭痛
"...當初自己以為「或許是難耐飢腸轆轆」,但得知周邊的樂器或陶器也被盜竊後,他不禁憂慮表示「是不是最初拿食品,最後變成難以抗拒偷竊欲念」。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khsia&aid=500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