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速根治牛皮癬秘方
2011/03/07 04:52:47瀏覽3011|回應2|推薦27

      

       酒精 塗抹患部,

              一天四次,兩天見效,

              七天斷根。

另加:

貓狗寵物身上長疥瘡,擦酒精,也有效!

牛皮癬的主犯是一種微生疥蟲,牠們是經由皮髮接觸傳來的。但是僅僅是來了,還未必會得牛皮癬,必需是皮膚有了傷口,能提供疥蟲賴以生存的食物才行。

所以,洗頭髮時,千萬不要過分用力,抓破頭皮,尤其在電髮院,是疥蟲最多的地方。

疥蟲是一種寄生蟲,牠們會在皮膚下層挖地道躲藏,所以很難殺死牠們,酒精揮發力強,可以直攻地道,使牠全軍覆沒。

孫子兵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ia3822&aid=4952399

 回應文章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牛皮癬也有人稱銀屑症,不是疥瘡
2012/01/06 07:29
牛皮也有人稱銀屑症,是屬於免疫系統的疾病 和 疥瘡是不一樣的病。您提的是 疥瘡。牛皮癬雖有坊間有秘方可治愈, 但臨床尚無法得證, 只能個人自行求證。請參考。謝謝。

(udn)
高山清水龍女-大姊(暫離)(maria3822) 於 2012-01-06 11:15 回覆:

首先,謝謝 烏拉瑰 來訪,

關於這篇文章,你如果像我一樣去網上找,結果可能像我一樣,無解,因為我不願浪費大家的時間,所以就直接給答案了,「用酒精」 就好了,就我所介紹的每一個人這個祕方,全都有效,包括我好友的小狗狗。這個祕方既便宜又有效,我告訴別人,只是在幫助人,你所回應的那些,我全知道,中文,英文,都查過了,實在懶得寫長篇大論,所以,偷懶被你抓到了。But, just trust me, ok?

Psoriasis, the exact cause remains unknown. There may be a combination of factors, including genetic predisposition and environmental factors. It is common for psoriasis to be found in members of the same family. The immune system is thought to play a major role. Despite research over the past 30 years looking at many triggers, the "master switch" that turns on psoriasis is still a mystery.

高山清水龍女-大姊(暫離)(maria3822) 於 2012-01-06 12:49 回覆:

牛皮癬英文是Psoriasis,症狀是皮膚感染區,紅癢,乾燥泛白,造成皮屑大量脫落,時間很長,很難治療,原因一般認為是免疫系統誤攻皮膚,致使皮膚新成代謝加速,可是此說歷經三十年,至今尚未定論。

疥瘡亦名疥癬,英文是Scabies,症狀與牛皮癬相似,其原因本文以紅字簡釋。

酒精,對兩種症狀,都有效。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據說
2011/04/12 06:58
據說患部曬太陽也是一個治療方法。
高山清水龍女-大姊(暫離)(maria3822) 於 2011-04-14 11:06 回覆:

謝謝彥琳來訪,

妳說的對,

我也聽說過曬太陽,

可以殺死那種造成牛皮癬的疥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