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啊呀,我的飛機在哪裡?Cabo San Lucas 渡假記(二)
2007/01/31 11:30:53瀏覽2362|回應11|推薦112
這次前往Cabo的行程安排必需轉機,因此一大清早搭乘飛機去另一城市的國際機場等待轉機。

要下機時,空中小姐提醒大家轉機的 terminal,由於我們是搭乘AA,轉機也是AA,但是是與墨西哥航空合作,故需搭乘墨航。空中小姐告訴我們要到四號 terminal。

下機後坐shuttle到四號 terminal,雖然轉機但仍然要過海關檢查,經過費時手續後,終於可以看電視螢幕尋找登機門,此時剩下一個小時多一點,但螢幕上顯示班機的登機門卻是空的,有可能是沒有空的登機門,於是和先生兩人隨便找了一個地方坐著等,其間,我一直隨時去看登機門出現沒。時間一點一點的逼近,螢幕上一直沒有出現登機門的號碼,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於是先生去問櫃檯,櫃檯小姐一查,很高興的說:呀,你們的登機門正好是這一個,等現在這班飛機處理好了,就該你們了。

我們倆說:好巧,路都不用走了,直接就坐下來等。先生專心的回email信件,我看了看雜誌,等了又等,剛剛那位櫃檯小姐收收東西走了。怎麼一點動靜都沒,再等了又等,登機門外已經沒有任何飛機也沒等待的人,我心理一直覺得很奇怪。

我對先生說:離飛機起飛的時間只剩三十分了,如果誤點,電視螢幕應該會出現誤點訊息,可是它出現的卻是準時但就是沒顯示登機門?另外,通常登機都是前三十分,可是由登機門窗外看去,外面並沒有飛機,也沒看到什麼墨西哥飛機,可見飛機並沒有來啊?怎麼會準時呢?其他旅客呢?怎麼沒看到有人也在著急呢?先生這時心神才從email回來,他跑到另一個櫃檯去問,又把機票給他們查核,過了一會,只見他著急的叫我快跑,說:快,是第三terminal,不在這。

此時距離飛機起飛只剩十五分鐘。

這個國際機場非常大,每個terminal距離並不近,我們一路用全力奔跑,繞過海關、重重的隊伍、跑出大門,向著遠方的大樓跑。因為我是要去熱帶國家渡假,加上進出海關方便,所以我穿了一雙夾腳涼鞋,非常的難跑,必須抬的高高的、然後放下時霹靂啪拉的作響,實在沒形象,又跑不快。中間幾次,我覺得我的肺都要炸掉了,實在跑不動了,我乾脆停下來,反正,只要一個人到,總得等另一個人吧!等有氣了,再開始跑一段路。腦海中想著,剛剛還悠悠哉哉的喝著starbucks咖啡、看著服裝雜誌,這會兒跑得跟什麼一樣,狼狽極了。也難怪剛剛看到的全是AA飛機,可是terminal 3則全是國際航線,可以看到各個國家的飛機。

跑進terminal 3,還要重新進海關檢查,又重複一次,每條隊伍都排了滿滿的人,我們只能插隊請前面的人先讓我們,同時解釋因為飛機馬上要飛了。最後,可以說,我幾乎是快用爬的到達登機門口。門口的幾位工作人員為我們歡呼,因為他們正在關機門,同時確認這兩位乘客不會來了。據他們說就差這麼幾秒.....。我想剛剛在這候機室內,大家一定一直聽到:請XXX趕快登機,只是我們不在,所以也沒發現等錯候機室,而之前的櫃檯小姐居然在查過之後,告訴我們就在那裡,沒錯,如果我們相信她的話繼續等下去,可就不好玩了。

上了飛機後,全身發熱並不斷流汗,此時飛機立刻就起飛了, 虛驚一場,至少搭到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123&aid=7012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
2007/01/31 11:38

我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 問櫃檯人員反而得到錯誤的消息

有時直接看電腦上公佈的schedule 還比較準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