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藏春色的旅遊
2007/01/10 03:49:58瀏覽1885|回應11|推薦95

學校畢業後工作了一年才出國,當初工作的單位營運很好,於是老闆請員工出國旅遊,敝公司員工總共三位,都是大學剛畢業的女生。我們三位情同姐妹,每天上班的時間是最快樂的事,一同出國旅遊更是開心。

旅遊地點是泰國,那是我第一次出國,看到不一樣的人文風情感受真是特別。由於我們人少於是與一電器代理商組成一團一同前往。

這些代理商在當時我們的眼裡都已是歐奇桑,帶隊的是大家的領導,看起來自然沉穩,唯一一位年輕人也是才剛當了爸爸,其餘全團就我們三位年輕女孩,反正我們目標不是美麗的邂逅,也就無所謂了。

第一天還好,去看了許多的寺廟,品嚐了船上市場的各式各樣熱帶水果,第二天,年輕膽大的我們也去玩了降落傘,真是刺激,還好年輕時玩過這些了,否則年齡越大,越怕東怕西的什麼也不敢玩。

重頭戲到了,晚上時,來到一家飯店,大廳中有一很奇特的景象,有一間透明的大房間,裡面是一階一階的台階,坐了許多穿三點式的女孩子,有的自顧自的在剪腳指甲,有的目光漫無焦距的看著前方,也有的對著站在外面對著她們瞧的人揮手微笑的。在我們還搞不清楚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時陸續有裡面的女子被叫出來,讓我們最驚訝的是,那位沉穩值得信賴的團長,居然當著我們大家的面,喔,當我們的面還好,竟然當著他一同前往旅遊的老婆面前,將一位女子帶走了(不知是去開房間還是去三溫暖,反正也不會有人告訴我們三位小女生的),他的太太當場尷尬、又不知所措的將臉轉走,其實其他人的太太也都在場,這讓我們這些還沒結過婚的人實在難以接受,而且無法接受這些男性是如此的不尊重他們的太太,若是太太事先知道,為何當晚要跟著一同出來呢?親眼看自己的另一半這樣的行為情何以堪呀。這真是讓我們上了一堂人生百態的經驗課。

讓我想到最近一期的壹週刊,一群台灣男性朋友組成一支棒球隊前往中國大陸進行交誼賽,他們有制服、有banner、有球隊的團體照,結果這些都是拍給太太看的,他們其實真的目的是去買春。唉!

我們都太年輕而且沒經驗,幾天的旅遊中完全不清楚行程是什麼?

第三天晚上,去看表演,好小的空間,舞台在中央,一位穿著少的不能再少的女子上台表演,她第一個動作就讓我們三位女生尖叫、遮住臉不知該怎麼辦,所有人興奮的看著表演才沒人管我們呢,所幸團員中那位唯一最年輕、剛當上爸爸的男子,實在不忍心看我們嚇成那樣(我們真的實在太單純了,完全沒有複雜的人生歷練,所以受不了這麼直接、暴露的刺激),居然捨棄看表演機會,帶我們三個迅速離開現場。我們真的非常感激他,因為走在外面街上,也實在很亂,不斷有人過來搭訕,但因為旁邊有男生,所以這些靠近的人,也是試試看,不成就走開了。

在街上閒逛、等待大家看完秀的時候,還蠻有意思的,真正能見識到當地的日常生活情形,反而是一般旅遊行程走不到的。

回想當初,我們怎麼會跟這樣的一團排在一起呢?難到旅行社不會事先暗示一下嗎?我想旅行社一定是偷懶又想賺錢,沒有其他人可以湊直成一團,以免我們去找別家旅行社,就把我們湊在一起了。現在旅遊經驗多了,每天的行程安排是選擇旅行社的一個要點,自然不會再發生這種情形了,這也算是年輕時一個特別的體驗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123&aid=6427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姐妳太單純啦
2007/01/10 11:22

第一個是泰國浴,我去泰國多次都沒有碰過像妳說的場景。泰國浴也止於聽說、想像而己(女生用身體幫妳洗澡),妳別太大驚小怪,聽說有些女生也會去洗耶~

第二個是十八招吧,就是很低俗猥褻的性表演,我倒是有看過,當時被慫恿去看的理由是: 以後才能夠跟人家解釋什麼是十八招。哈哈,看來這個理由還真是應驗了。不過對於在台上的性行為表演,當時看了真的很難過。

當時妳們太幼齒,才會如此驚駭,再去一次,馬丁尼還會花容失色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