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幾百年前的某一天,你無意中經過了我身旁,我一直等你,等到此世來實現曾經擦身而過的緣。
2006/06/27 10:37:35瀏覽1437|回應1|推薦25

幾百年前的某一天,你無意中經過了我身旁。一生一世,我一直在等你,等到此世來實現曾經擦身而過的緣。


世界如此大,你我卻在繁華的台北街頭遇見。

你剛從遙遠的一個國家來到寶島,人生地不熟,也不會我們的語言。

我不知我的英文能幫你多大的忙,可是你說你完全懂我在說什麼;你喜歡和我談話。

每天我帶著你看台北的風華,可是你說你不在意外在景色,你只想靜靜地看著我、聽著我說話。

你說我說話時好有表情,一件無聊的事,竟然都被說活了;只要看見我,就是你一天的活力。

在此之前,除了學校的英文課之外,我從不曾說過英文,可是在你面前,我們可以無所拘束的談天說地。

原本,我只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幫助一位來到異鄉的陌生人,沒想到,卻與你陷入愛戀中。

當我驚覺時,我陷入極大痛苦中,因為我愛你,可是我們不可能有結局的。

與你的感覺彷彿來自前輩子,當我依偎著你時,彼此肌膚間的呼吸是契合的。

無需太多言語,一眼神、一抿笑,我倆心神已通。

你的眼神,我曾看過;你的大手握著我的手時,就是我感受到的安定。

常常喜歡獨自一人坐在花園間,因為會想起以前常常與你坐在公園中,讓清風吹拂著我們,你會幫我把吹亂的長髮撫平,然後輕輕地用你的唇撫摸我的唇,再緊緊的將我擁入懷中,好像我就會流失一樣,那一剎那,就是天長地久!

與你分離,我的痛苦不會比你少,可是你不會知道,至今你也不知道。

你的一封一封信、一通通電話都在問為什麼?你為了讓我更了解你對我的愛,你對我的不捨,甚至辛辛苦苦寫了一封長長的中文信,天知道那花了你多少精力。

可是我必需下這個決定,當我是如此愛你的時候,卻又必需告訴你結局時,我的心更痛苦。

這麼多年來,你是否回到你的國家了?而你曾說過,無論妳到天涯海角,我也要尋找妳。我們會在另一個國度相遇嗎?

幾百年的等待,再相遇也枉然,暮然回首,恐怕又幾世,相遇在紅塵,幸或不幸?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123&aid=328167

 回應文章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呢
2006/12/07 07:48
很想知道這段感人戀情,最後有沒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