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筆跡~一路好走
2007/09/18 05:02:44瀏覽1514|回應3|推薦60

今天得知藍色筆跡走了   心裡真是難過極了 

在網路世界中,什麼人都有,有人欺騙,有人虛假,有人真誠 ,有人自在,有人瀟灑,也有人像藍色筆跡一樣,將自己的心情與生活,赤裸的與大家分享。

從認識藍色筆跡以來,非常支持他的堅強與誠懇,但每次看到他辛苦的抗癌 ,家中還有個女兒跟著單親爸爸,加上父母又年邁, 心情總是很難受。沒想到,他竟然走了。  

回頭去看這幾過月,他留下最後的筆跡,與許多網友的勉勵,不禁傷心的哭了起來。

辛苦抗癌三年,最後的報告是正常的,竟會在三個月不到,撒手人寰。這樣的醫療結果讓人懷疑。西醫的治療,是侵入式的,除了用藥來壓抑,再來就是等待,萬一產生不好東西,就是切掉、燒掉或是化療。西醫只能針對單一項目治療,即使,這單一項目的治療,有可能會傷到另一項目,但西醫是細分項目的,每一科目,只能針對自己單一項目治療,顧不了其他的。

就像有一種治療胃酸的藥,卻會引起胃長息肉(不見得所有醫生都會告訴病人這一問題的),因此每年需照胃鏡觀察,以便發現息肉並切除,但經常的切除是會引起細胞病變,容易變癌的,所以說,治了胃酸,卻會引起其他病變,不知這樣值得嗎?可是這卻是西醫上的作法,無法兩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omao123&aid=123948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藍色筆跡~一路好走
2007/10/10 19:25
藍色筆跡~一路好走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勿留遺憾
2007/10/07 11:08

世事難料

把握今朝

愛惜光陰

勿留遺憾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
2007/09/18 06:51

最近的一次檢查還告訴大家OK    難道  --- --- 

哎   三年了   應有心理準備吧     願他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