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裡偷忙 / 士林官邸
2010/02/19 17:57:07瀏覽325|回應0|推薦6

過年期間, 春雨連綿, 寒風料峭, 掃了遊興.
除了到行天宮、關渡宮、龍山寺拜拜祈福和回娘家外,
大多宅在家裡上傳相片, 製作旅遊紀錄.
先生看了, 忍不住說: 妳怎麼放假還這麼忙?
殊不知只要是我感興趣的事物, 廢寢忘食, 在所不辭.

老大、老二童年仍是底片+傻瓜相機的年代,
必須掃瞄相片才能上傳, 因而只有寥寥幾張近照.
老三幸運多了, 已邁入數位相機的科技時代,
可輕易上傳的相片比哥哥們多得多.

老大納悶我為何要費神費時上傳那麼多相片,
我說: 如此一來, 我們可以隨時回味美好愉快的時光.
何樂而不為?

上週在公車上聽到遊客們聊起一件趣事,
一位OBS友人向孩子借了數位相機,
興高采烈的到風景區拍了400多張美美的風景照,
回到家得意洋洋的要SHOW給家人欣賞,
奇怪怎麼都是個大鼻子, 原來是相機拿反了,
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可見我們這些OBS, OGS還是要與時俱進, 跟上潮流,
否則日新月異, 物換星移, 太落伍的話有時也會造成
生活上的不便.

老二現又問我, 是否又忙著"經營"我的部落格?
真是知母莫若子!!!

** 相片為士林官邸, 姹紫嫣紅, 花團錦簇 2006.12.10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378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