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窺《祕密》/ 風櫃嘴、擎天崗旖旎風光
2014/09/11 22:55:07瀏覽242|回應0|推薦3

《祕密》The Secret 乍聽之下, 會讓人以為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祕密的言情小說; 其實它是多年前美國和台灣等國暢銷書榜冠軍的勵志書, 編者 Rhonda Byrne 還曾於2007年被《時代雜誌》列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100人. 

你可以將心靈沉澱思索探究《祕密》的紙本書, 也可以花個1.5小時上 YouTube 觀賞精心製作、圖文並茂的影片.

「這個祕密是什麼?」「不論你身在何處, 我們都是依循同一個力量和法則在生活與工作.」「這個祕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都是你吸引來的.」一言以蔽之, 就是我們老祖宗所說的「心想事成」.

我很喜歡《祕密》的扉頁上引用紀元前三千年翡翠石板上的名言: 「As above, so below. As within, so without. 上行, 下效; 存乎中, 形於外.」 既蘊含哲理, 亦可履行於現實生活之中.

 

** 相片是風櫃嘴和擎天崗氣象萬千、變化多端的風貌, 有宛若溪頭般空靈飄渺的蓊鬱森林, 有譬如清境般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 途中還可遠眺矗立海上的基隆嶼, 以及近觀豐富迷人的動植物生態, 步行來回約 6~7 小時. 值此秋高氣爽時節, 何妨呼朋引伴來趟神清目爽的芬多精之旅?! **  

  三太子做鬼臉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17136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