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里蘭卡&印度奇幻之旅 / 可倫坡、班加羅爾、新德里之驚鴻一瞥
2014/08/26 15:30:40瀏覽550|回應0|推薦3

三太子開心

2012年10月底參加紡拓會的南亞拓銷團前往斯里蘭卡 Sri Lanka 首都 可倫坡     Colombo以及印度 India 的紡織重鎮 班加羅爾 Bangalore新德里 New Delhi 展覽.

在印度下榻的五星級飯店大門口有駐衛警荷槍實彈守護, 進入飯店前房客和行李都需經過掃描檢查, 安全措施滴水不漏. 大廳和房間均裝潢佈置得富麗堂皇, 光彩奪目. 飯店與外界一門之隔卻宛如天堂與地獄之別.

踏出新德里機場, 映入眼簾的是灰濛濛一片的奇景. 印度街道上人車爭道, 險象環生,          偶爾可見牛隻也來湊四腳, 在街上大搖大擺閒晃, 竟然都能夠亂中有序, 相安無事,             堪稱一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印度人的生活習慣和我們迥異. 當你問他好不好時,           他會猛搖著頭跟妳說: OK! OK!

旅遊各國可見識體驗各地不同的人文社會, 風土民情. 在此要特別再次向這趟旅程中          相互扶持加油打氣的好友致謝: 聖政瓊芬雪芳和其他伸出援手的團友們. 感恩!

獻上一首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給我的朋友們. 它是 Secret Garden     組合演唱的歌曲, 迄今已被全球100多位藝人翻唱過. 其中來自愛爾蘭, 風靡全世界的   Westlife (西城男孩) 翻唱的最為經典, 溫柔細膩, 觸動人心.  Josh Groban 演唱的也不遑多讓, 高亢激昂, 鏗鏘有力, 扣人心弦.

誠如《列子·湯問》所云:「餘音繞樑欐, 三日不絕 」  三太子笑

 

You Raise Me Up
中英文歌詞: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落的時候,噢,我的靈魂,感到多麼的疲倦;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驛動的心不安地跳動著;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臨的時候,我充滿了驚喜,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覺得我看到了永恆。

 

可倫坡 寺廟:

錫蘭銀行:

斯里蘭卡 警察總部:

可倫坡 街景:

斯里蘭卡 嘟嘟車:

可倫坡 錫蘭國父紀念碑:

倫坡機場 - 錫蘭茗茶 Dilmah :

可倫坡機場 - 錫蘭茗茶 Zesta :

印度 班加羅爾 Oberoi Hotel 美女接待:

班加羅爾 西南火車站:

班加羅爾 寺廟:

班加羅爾 街景:

新德里機場:

霧鎖 新德里機場:

新德里 大帥哥司機 (錫克教的成年男子頭巾 turban很長, 展開足有6米; 女人頭上則披著 紗巾 chiffon:

新德里 Westin Hotel Gurgaon 窗外人車忙亂的街景:

新德里機場 免稅商店:

新德里機場 免稅商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16667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