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意十足的母親節 / 兒童新樂園
2017/05/24 21:31:53瀏覽229|回應0|推薦3

兒子們平日和假日各自忙於工作和課業,鮮少有機會湊在一塊兒一整天。母親節當天,很難得家裡四個大男生陪我從早到晚吃喝玩樂,度過溫馨難忘的一天。

中午我們先到北投市場大啖各式台灣傳統美食。茶足飯飽後,小兒子提議到兒童新樂園遊玩,重溫兒時無憂無慮、盡情歡笑的快樂時光。晚上再到公館有40年歷史的泰國小館品嚐酸酸辣辣的異國風味。

儘管兒子們已屆成年,在媽媽的眼裡,永遠是心頭肉、懷中寶。

生活中本有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可是打開電視、翻開報紙絕大部分是報導燒殺擄掠、負面驚悚的新聞。何妨多點正向溫情、鼓舞人心的消息呢 !? 

常言道『人生苦短』,經歷了為生活、育兒打拼的黃金時期,知天命的我現階段倒是喜歡寫些旅遊記錄,散播歡樂散播愛!
"A mother's love changes never." -- Swift

足感心耶

2017.05.14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ndy8783&aid=103224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