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金屬會導致兒童智商低和自閉症嗎?
2021/09/14 18:01:02瀏覽344|回應0|推薦0

消費者報告的食品安全研究和測試主任James e.Rogers博士說:“嬰兒和蹣跚學步的孩子由於體型較小、大腦和器官系統發育而特別脆弱。他們也吸收了比成年人更多的重金屬。”這就是為什么CR的食品安全團隊分析了50種為嬰兒和幼兒生產的全國分布式包裝食品,檢查鎘、鉛、汞和無機砷,對健康最有害的類型。

身體需要少量的重金屬,如鐵和鋅,才能正常運作。但鎘、無機砷、鉛和汞(特別是甲基汞)對每個人都有毒性,尤其是對幼兒。早期接觸少量重金屬可能會增加一些健康問題的風險,如低智商和行為問題,並可能與自閉症和注意缺陷障礙有關。

專家說法

美國消費者報告首席科學官詹姆斯 · 迪克森博士說: “雖然這些結果令人擔憂,但是給孩子喂食這些食物的父母不應該驚慌。他說,食用這些食物並不一定會給兒童帶來健康問題,但可能會增加患病風險。這個問題的發展取決於許多因素,包括遺傳和接觸其他重金屬來源,例如鉛塗料或受汙染的水,父母可以采取一些重要步驟來降低子女的健康風險。

幼兒食品 重金屬別給他們所有的米飯和牛奶,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家長可采取措施,減少自己和子女接觸重金屬的機會,並盡量減少他們接觸重金屬的機會。這些小貼士可以幫助你的孩子減少重金屬的接觸:

控制孩子吃的嬰兒米的數量

穀物通常被認為是嬰兒的第一種固體食物,因為它們易於吞咽,並且富含鐵。但是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和美國小兒科學會表示,嬰兒沒有理由必須吃大米和穀物,嬰兒應該接種各種穀物,父母應該了解這些產品中無機砷的含量。“父母有其他選擇,”羅傑斯說。考慮一下其他由全穀物制成的鐵強化穀物,如燕麥,它們的無機砷含量較低

找到重金屬含量低的食物

根據對美國FDA總膳食研究數據的回顧,CR的專家提出了一些易於包裝的食品,適合被當做零食且重金屬含量極低:蘋果,蘋果醬(不加糖),牛油果,香蕉,切丁蔬菜,豆類,奶酪,葡萄,水煮雞蛋,桃子,草莓和酸奶。

提防果汁

小心果汁。過去的鉻測試已經在許多品牌的蘋果和葡萄汁中發現了無機砷和鉛。此外,所有的果汁都是糖類的濃縮來源,缺乏纖維素。美國小兒科學會建議1歲以下兒童不要喝果汁,13歲的兒童每天不要喝4盎司,46歲的兒童每天不要喝6盎司,主要是出於營養方面的原因。

選擇正確的魚

大眼金槍魚,大西洋馬鮫,羅非魚,鯊魚和劍魚的甲基汞含量特別高,兒童和在生育年齡的婦女應避免食用這些魚,其他人群也應該少吃。

吃各種健康的食物

盡可能多吃不同的食物,而不是少吃,這樣可以幫助你避免重金屬,提供各種營養素,包括鈣,鐵,硒,維生素 c 和鋅,這也有助於抵消重金屬對身體的一些損害。

文章精選:

嬰兒飲食如何預防鉛中毒? 從這7點開始!

食品安全非常重要,食品重金屬超標絕對不能給孩子吃!

提防嬰兒食品中的重金屬,它可能導致智能障礙和自閉症!

赤ちゃんが重金属のリスクを最小限に抑えるに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ken&aid=16770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