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容更安全:激光脫毛六問!
2021/08/13 15:15:41瀏覽339|回應0|推薦0

夏天來了,赤膊赤腿,喜歡美麗的女性會非常關心她們的體毛,脫毛已經成為一個迫切需要的美容項目,目前的脫毛方法不得不使用非熱能脫毛方法,如: 刮胡子、拉扯、打蠟和使用脫毛膏或霜; 使用熱能脫毛方法,如電針、閃光燈和激光脫毛。只有使用火力脫毛方法才能達到永久脫毛,而激光脫毛是最先進的使用火力脫毛方法。

dermes價錢激光脫毛有什麼好處?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永久性脫毛方法之一:脫毛效果明顯,手術速度快,疼痛輕,無副作用。

激光脫毛適合黃種人嗎?

dermes價錢做激光脫毛通知有什麼事?激光脫毛應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和治療後兩周,脫毛部位不應在治療前兩周進行脫毛、蜂蠟和電解脫毛。

激光脫毛的原理是什麼?它是選擇性熱動力學原理,即選擇的波長只作用於黑色素而不作用於正常皮膚組織,選擇的脈沖寬度只作用於毛囊中的黑色素而不作用於皮膚基底層的黑色素。

激光除毛需要多少次?為什麼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次,主要有兩個因素: 第一,毛囊通常是三個一組,在同一個毛孔中打開,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從毛囊下面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生長出來的毛發,所以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個毛囊,激光脫毛對75% 的生長毛發有效,對25% 的退化毛發有效,對其餘毛發幾乎無效。

脫毛會影響排汗嗎?脫毛後排汗不會受到影響,因為排汗主要依靠外分泌腺,外分泌腺的開口不在毛囊內。

文章精選:

想試試激光脫毛,擔心效果和副作用?六個理由打消你的顧慮!

激光脫毛沒有效果嗎?你沒有注意這三點!

激光脫毛會影響懷孕嗎?這些事項要注意!

激光脫毛有風險嗎?小心三大危害!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ken&aid=16642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