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蠻特別的文創商品
2019/01/02 17:56:40瀏覽1069|回應0|推薦54


       今天看到一則文宣 看一張照片如下

 
我覺得蠻有興趣的,因為之前在市面上所看到的,
大部分都是單色印刷,而且一次製作的數量要非常多
這個文創商品不但能夠印刷文字.通訊資料,而且是彩色的,
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還能印上個人的彩色照片
可說是個性化商品,表現出個性化的強烈訴求
再這日常生活中,文創商品也可以增添許多趣味,


之前我都在找尋這類的文創商品,想說做一些試試看,
可是詢問的結果,都是讓人大大的卻步,因為廠商都是給我的答案
一次數量要做很多-才會接單,不然就是單價貴的離譜,
需要準備一筆經費,直接影響到我們的興趣與購買意
像我們這些年輕人,還需要稍微想想,還真的實在玩不起,
既然我找到這一家廠商 少量可以接單,價格非常公道
每一隻照片筆~只要銅板價就可以買到,而且不收版費
位於高雄而且可以全省服務喔!!
分享給好朋友們

相信有很多朋友們會跟我一樣對這一款文創商品感到有興趣
製作看看享受其中的樂趣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hesg&aid=122894149